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是在交往不是在恋爱(1 / 4)

?“今天加班来晚了,想我了吧?”

夏清喜欢夏嘉宝现在的样子,虽然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接他并不准时,可是夏嘉宝从来都不骄不躁也不哭闹,就乖乖坐在椅子上眼巴巴的望着大门的方向,这副样子总让她想起那些毛茸茸的小动物,乖巧得让人心疼。

“想!”夏嘉宝用力点头,小手指在夏清手心里挠了挠。

夏清跟弟弟的幼儿园老师打了个招呼,带着夏嘉宝离开幼儿园,背后几位围在老师身边的家长见夏清走远,这才小声问道:“哎,这个是单亲妈妈?”

“嗯?”老师疑惑,“刚刚那位是孩子的姐姐。”

“什么姐姐啊,哪有那么大的姐姐!”那家长掩嘴偷笑,“我听我儿子说,那小孩就叫她妈妈来着,一说最亲的人是谁,别人都说妈妈,就他说姐姐,我看这姐姐的身份八成是个掩饰!”

老师心生迟疑,她的确是从来没见过嘉宝真正的“妈妈”,嘉宝的姐姐说是因为妈妈身体不好,所以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她来做,可这妈当的也太轻松了点吧?真要这样,这当姐姐的能愿意?

“保不齐是私生子,或者是未婚怀孕男人跑了什么的。”另一位家长砸着嘴说,“真是可惜了,看着挺漂亮的,怎么私生活就这么不检点呢,生个孩子都不敢认,还得四处宣扬说是自己弟弟,看那关系,分明就是儿子嘛!”

女家长们指指点点,小孩子们就蹲在一旁打打闹闹,有一个听到了,问妈妈:“妈妈,什么是私生子?”

家长不耐烦地回答:“小孩子一边儿玩去,私生子就是没有爸!”

“噢——”几个小孩子立刻定在那里,你看我我看你,有个孩子小声说,“嘉宝没有爸爸。”

“阿嚏——”嘉宝打了个喷嚏,夏清忙关切地蹲下身问弟弟,“感冒了?是不是中午午睡着凉啦?”

“米有。”夏嘉宝搓了搓鼻子,问姐姐,“姐姐晚上次什么?”

夏清哭笑不得:“谁让你又学豆豆说话了?不是跟你说过要好好说话吗?不许说‘米有’也不许说‘次饭’。”

“好笑!”夏嘉宝说着,自己就捂着肚子哈哈哈笑起来了。

夏清揉揉他的脑袋,跟他一起大手牵小手的打了个车,随后来到跟今天相亲对象约好的一处商业区转角处的必胜客。

对方定的位子是在靠窗,刚好位于马路转角处,夏清一眼就看到了,看一眼对方腿的长度,好伤悲。

算了,反正也只是进去做做样子而已。想到这里夏清长出一口气,拉着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