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是同情心不是有好感(1 / 4)

?夏清回到家里,发现自己的手机早就被微信讨论组里林琳和费鸣的消息给刷爆了,二人对于今天夏清的相亲情况都是格外关心,巴巴等着第一手消息。

对于闺蜜的期待,夏清觉得有点抱歉,因为她也不知道顾泽北对于她是怎样的态度。

口口声声说不是同情,可好感也绝对谈不上,这一点夏清还是相当有自知之明的,尤其她今天的表现自己都知道不怎么样,可能这个男人是有涵养的,所以相亲不成友情在?

于是夏清如实在微信群里回复:【还好,留了电话,说下次再聊。】

天啦撸!此刻正坐在火锅店里一起吃火锅的林琳和费鸣双双收到了消息,他们都是惊呆了!

夏清这是走了神马运气!难道上午出门踩狗翔了?

夏清当然是不清楚,可是费鸣多少从自己其他学长和学姐那里了解过,顾泽北这个人为人十分高冷,至今没听说过他主动给别人留电话,都是别的女人上赶巴结着他!

传闻么,不一定百分之百属实,但也绝对不会空穴来风,更何况传闻这学长似乎有一点精神洁癖,也因此除了大学时谈过的女朋友之外,好像的确没听说过他有什么确实的交往对象。

当然,作为年轻多金又活跃在公众眼前的互联网一线小生,顾泽北的绯闻偶尔也会光顾娱乐新闻和微博热门,不过那真的是极少数情况,且最后谣言都不攻自破了。

“我觉得相当有戏,你觉得呢?”林琳用力抓着费鸣的手,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你说我闺蜜这次是不是有机会傍总裁了!”

“傍个总裁而已有那么激动么?”费鸣觉得略伤自尊,他虽然也长出一口气,但这口气决不是恭喜的气,只是他觉得自己跟林琳结婚又近了一步而已。

作为一个家世普通资质平平长相还算周正的平凡小青年,自己女朋友对闺蜜的男朋友垂涎三尺那是决不允许的事情,尤其是他们现在一直没结婚,随时都可能有变数,费鸣真希望夏清能赶紧把自己的学长生米煮成熟饭给办了,不然他根本就是引狼入室啊!

“有钱人嘛,长得又那么帅,高富帅哪个妹子不喜欢。”林琳贼笑,她就是喜欢看费鸣吃醋的样子!

“那你也去找个总裁算了,千万别跟我谈恋爱,不然多没前途。”费鸣赌气,筷子一推,没心情吃了。

“哎呀哎呀,生气啦?”林琳勾住费鸣的脖子,大义凛然道,“你放心,你的人我都睡了,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总裁是什么鬼?我才不稀罕!咱们还是赶紧把领证和婚礼的事情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