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是碰运气不是太自卑(1 / 4)

?顾泽北觉得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潮流了,为什么眼前这女人把“拜金”和“颜控”说得如此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矜持何在?

被奉承的这么朴实无华,他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居然给了她这么一个碰运气的机会,真是失策!

见对面的顾泽北一脸吃苍蝇的表情,夏清忍不住又笑了,有多久没有这么调皮的逗过别人了?她在心底问自己。

“我该说你说的对好呢,还是该谦虚点说你过奖了好呢?”顾泽北向后靠坐,交叠双腿,无奈地看着她。

“怎么都好。”夏清将弟弟揽在怀中,收回笑容一本正经地说道,“其实,我知道自己不该坐在这里,相亲其实是因为无法拒绝我闺蜜的好意,因为我一直没有男朋友,她也拖着不肯结婚,我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所以如果是她介绍的,那么无论如何我都要来看看。”

“哦?这么自卑?还没开始就认定不行?”顾泽北意外地扬了扬眉毛。

“这不是自卑,这是有自知之明,我跟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恐怕会有很多地方都难以磨合。”夏清诚恳地回答,“况且,我年龄也已经不小了,你应该会喜欢更年轻一些的吧。”

年龄什么的——顾泽北没想过,他对另一半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然而恰恰这种“自己喜欢就好”的感觉是最难以追逐的感觉,有的时候就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楚他究竟想跟什么样的女人结婚。

此时此刻坐在夏清对面,听着夏清这番言论,他脑子里猛然间冒出个稀奇古怪的想法——要跟她试一试吗?

也许是因为夏清直白否定的态度让他心里觉得有点意外,他不喜欢这种悲观的感觉,如同准备谈一桩根本达不成共识的生意,如同准备种一颗被认定开不出花的种子,他不相信,更不喜欢这种已经注定好的结局。

当然,最最让他不爽的,却迟迟没被他注意到的是他其实不喜欢别人抢在他前面说“不”,相亲这么多次,哪次不是他对对方不满?怎么换到眼前这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人这里,自己就落得个“你什么都好,但是很抱歉我们不合适”的出局理由呢?

“你这么说,倒是让我觉得自己白白浪费了一杯咖啡的时间。”顾泽北盯着她,目光逐渐有些回冷。

夏清垂下头,看着一旁把饼干都快揉成渣渣的夏嘉宝,心中叹气——她在干什么?好好的一次相亲完全被她的耿直给搅黄了。

“而且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我在了解你,针对我自己的介绍我一句都没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