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是图颜值不是图身价(1 / 4)

?夏清见到顾泽北真身,适时顾泽北也刚好抬起头来看她。

看到夏清怀里抱着个孩子,顾泽北的内心简直精彩极了。

夏清则是飞快地在心里想这个男人似乎比照片上还要有型一点,干净的白衬衫衬得他气质卓然,那张立体有型的面孔上一双如墨般深邃晶亮的眼眸神采炯炯,而夏清最喜欢他挺拔的鼻梁,显得男人味十足。

不过这也只是一瞬间的念头,快到她来不及在脸上有任何表示。

自觉迟到的夏清主动表示歉意:“对不起顾先生,我带弟弟去看病,所以迟到了,很抱歉。”

她微微欠了欠身以示诚意,顾泽北自然没小气到不接受的态度,他点点头,看着夏清说:“请坐。”

夏清虽然心中自觉自己和对方画风不搭,表面却是一如往常的不卑不亢的神态,顾泽北尽管有点小生气,视线却忍不住停留在她和她怀中的孩子身上。

她刚刚说什么来着?这是她弟弟?这年龄差……这眉眼相似程度……

夏嘉宝怯怯地看着顾泽北,一只手紧紧揽着姐姐的脖子,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配上那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真是惹人心疼。

顾泽北收回视线,这才发现夏清一直直视着他,似乎在等他说些什么,于是他干咳一声,问道:“喝点什么?”

“蓝山就好。”夏清笑笑。

“你呢?”顾泽北看向这奶娃,“小|弟|弟想喝点什么?”

“……”话说出口,夏清连带着侍者都莫名其妙觉得一阵尴尬,顾泽北眉头不易觉察的一皱,只好尴尬的自己化解尴尬:“咳,小朋友……嗯,名字是?”

“夏嘉宝。”夏清整理着弟弟的外套,柔声问道,“嘉宝,叔叔问你要喝点什么——喝牛奶好不好?”

叔叔,顾泽北差点喷出一口盐汽水——“夏小姐,为什么你是姐姐,我是叔叔?”

夏清怔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把关系搞错了,顾泽北无奈地自我感慨:“我有这么老?”

“口误口误,平时跟同事介绍说习惯了,请别介意。”夏清尴尬地笑笑。

服务生实在是想仰天长笑,甚至想把今天BOSS的糗事全抖搂出去,要知道顾泽北在公司可是上到副总裁下到保洁阿姨都知道的冰山脸烂脾气啊!今天不但当着女相亲对象的面说了如此不文雅的“小|弟|弟”,还被相亲女方嫌老,简直呵呵呵呵呵!

大概是侍应生憋笑功力不够,顾泽北凉凉地盯着她看,吓得刚出道的她端着餐单健步如飞的逃掉了,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