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06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179 字 2021-08-08

?

那管事面皮微微紧绷,弓着身为难道:“这...”

海西原本和缓地脸色又阴沉了下来,指使那些行刑的人再加把力道,他沉声道:“重家大房现在都落魄到靠别房接济为生了,竟然还敢拒绝本官?不要命了不成!”

管事迟疑了下,才面带难色地道:“这事儿倒不是重家大房不乐意,他们家儿子要考科举,还得仰仗老爷提携呢,怎么敢拒了您?是重岚自己不乐意...她是二房人,又和大房常年分居的,所以大房人也管不到她头上...”

海西眼皮一掀,眼里满是阴戾,忽然用力擂了下桌面:“这小贱.人胆子倒是不小,不过一个商贾,本官肯纳她为妾已经是抬举她了,她竟然还敢拒了本官,真是岂有此理!”

那管事看他面色阴狠,慌得忙退后几步,但额头上还是被茶盏砸了一下,就听他狠声道:“这贱.婢!这贱.婢!”管事额头立刻冒出血来,他抖着身子跪在一旁,心里忍不住纳闷,怎么自家老爷就偏看上重岚了呢?

其实海西也是有苦难言,人都道他阅美无数,但甚少有人知道,他根本是个不能人道的,虽然有那物件在,但跟太监也差不了多少,越是不行内火就越旺,比寻常人更好美色,偏偏自己又不能尽兴,只能虐.待折辱这些女子取乐。

他见过的美人不少,见了重岚虽然垂涎,但也没有到抛下官声威逼强娶的地步,不过重岚内媚天成,他几个月前冷不丁瞥了一眼,身子竟然起了反应,立时把她视为一剂灵丹妙药,想尽办法也要弄到府中。

他在原处焦躁地踱了一会儿,转头问道:“那些流民女子都处置妥当了?”

管事捂着额头答道:“回老爷的话,都处置好了,不至于被人发现

。”

他说着有些心虚,自打雪灾过后,自家老爷就在本地和四周城镇四处搜罗流民女子供自己淫.乐,接连弄死了好些,但其中有个金陵的跑了出去,想必应该也死了,但若是泄露出什么可就不好了。

海西倒没想这么多,扭头看着他,努力缓着声气道:“你去跟重岚说,本官家中没有正房,她若是给本官为妾诞下子嗣。纵然日后不能把她扶正,她在这府里跟正妻也差不了多少。”

如今薛元在这儿,他不想闹出太大的动静,先礼后兵,但若是重岚还不知好歹,也别怪他不知道怜香惜玉了。

......

姜佑骑在马,沉着脸赶回了驿馆,其实海西盛情邀请他们在扬州逗留的这几日住在他的宅院,不过姜佑去过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