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90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226 字 2021-08-08

?

众人听了都吃了一惊,那些新从京中赶来驰援的将领自然都知道姜佑的身份,闻言忙忙地站起身,一脸错愕茫然地道:“这,张监军怎么会和人打起来呢?”

薛元听了面上也忍不住露出讶异之色,但姜佑奇事做的多了,再干什么他也不稀奇,只是起身对着众人道:“出了这事儿影响军纪,诸位继续商议,咱家先去瞧瞧。”

他说完也不理会众人的反应,撩起帘子走了出去,七拐八拐地被人带到了地方,老远就看见有一圈人围着轰然叫好,跟姜佑打架那人人品破差,人缘不好,姜佑又是生面孔,所以他们动手看热闹的人不少,却没有人上前帮忙劝着。

马成在圈子外急的上蹿下跳就是插不进去,侧眼看见薛元过来,忙连滚带爬地跑过来:“督主,皇上给人打了,您快去瞧瞧去。”他伺候了姜佑一年多,难免带入老母鸡情节,急忙引着他往人堆那边跑:“您瞧瞧您瞧瞧,什么泥猪狗腿一样的东西,竟然敢对皇上动手,这还有王法吗?!”他气愤之下也忘了姜佑本来就是隐瞒身份的。

薛元身量高,一侧头就看见姜佑脸上青青紫紫挂的彩,嘴唇破了皮,眼角肿了一块,他瞧得心里一颤,眉心往中间攒了攒,瞧瞧这算什么?他自己都没舍得弹她一指甲呢,怎么让个不知猫三狗四的东西给打成这样了?

其实跟姜佑打架那人伤的更严重,一条膀子都被卸了,牙给打掉两颗,只是薛元懒得瞧他罢了。马成见状啐了口,添火道:“什么狗东西,要是搁在平时,跪着都不配瞧皇上一眼,如今还敢动上手了,应该把他推出去千刀万剐,满门抄斩!”

姜佑那边完全不知道这两人的心情,她打赢了还不解气,又往他嘴上踏了一脚上去:“贼杀才,一张臭嘴,让你当碎嘴泼妇

!”

马成听了这话表情一僵,露出副牙酸的表情,薛元忍不住捏了捏眉心,命人分开两边,自己亲自走进去把拉姜佑,这些人,让他们背地里道人长短他们还有胆子,如今见了正主,吓得忙忙地缩起头。

姜佑现在就像是小时候做坏事儿被大人逮住了,吓得缩手缩脚老老实实站在原处。薛元环视了一周,垂眸问道:“这是怎么了?”

姜佑正要开口,躺在地上的那人竟喊起冤来,指着她颠倒黑白:“回监军的话,这小子妄议监军的是非,还在背后说监军的坏话,小人一时瞧不惯与他理论了几句,谁想到他不但不听劝,反而还动手打了小人,请监军为小人做主啊!”

有道是‘阎王好送,小鬼难缠’,这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