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9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217 字 2021-08-08

?

这时候已经到了夏日最热的地方,就是夜里也是一股闷意,屋里虽搁了冰盆,她还是无端脸红起来,张皇后和孝宗小时候也常‘佑儿,佑儿’地叫她,却没有哪一声让她脸红心跳,手里的动作也顿了顿,她偏了偏头,故意调笑道:“掌印瞧瞧这场景,朕算不算孝敬长辈?”她看见他脊背僵了僵,得意洋洋地乐道:“你大朕八岁,朕叫一声长辈也不算冤枉了。”

薛元咬了咬牙,微抬起头乜了她一眼:“皇上管长辈叫夫君,这不是乱.伦吗?”

姜佑取笑他老牛吃嫩草没取笑成,只好悻悻地继续倒药酒给他揉按,定下神来才发现手底下的皮肤又嫩又滑,隐藏在素白皮肉下的却是隐隐的力道,线条流畅让人垂涎三尺,她发现自己脸又热了。

她探头瞧了瞧:“掌印伤到哪了?朕怎么没瞧见?”

薛元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起来,在榻上跟她脸对着脸坐着,两指随意搭在腰间的玉带上:“臣伤在不好瞧的地方,皇上帮臣瞧瞧。”

姜佑抱着药酒坛子往后缩:“你让成北给你瞧去吧,朕要早点歇了,明儿个还有早朝呢。”

他却微闭了眼,拖长了的语调:“我难受...”

姜佑酒醒了就不上当了:“你难受了就去请御医,朕又不会看病。”

薛元握住她往后缩的一只脚,顺着脚踝往上抚,每动一下她就抖一下,又来回在大腿内侧轻轻揉.按,她脸都绿了,两只手用力按着他的肩膀不让他乱动。他低低地笑了几声:“臣让皇上瞧个东西。”

姜佑茫然地看了他一眼,又想到什么似的,结结巴巴地道:“瞧,瞧什么啊?”他笑而不答,那只手从大腿内侧滑过细腰,最后捉住她撑在身后的手腕,顺着他的胸膛往下慢慢移着,等到了地方两人都齐齐喘了一声

姜佑一手被他拉着,指尖隐约描绘出形状轮廓,一边惊叹一边惊恐:“你...你不是太监吗?”那热腾腾的触感想想就吓人。

薛元顿了顿,漫声儿信口道:“当初胡吃了几味药,没想到竟然重新长出来了。”

姜佑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世上还有这种药?”不知想到什么又霍然变了脸色:“秦国的时候就有假宦官嫪毐淫.乱后宫,你,你不会也...”

薛元没想到她一时想了这么长远,被问的顿了下才搂着她苦笑:“这玩意儿是认人的,对着别的女人没用处,只有见了你才起来。”这话倒也不算假,他这些年掐着日子吃药,见的女人再多也是心如止水八风不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