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7 章(1 / 7)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6114 字 2021-08-08

?

昌平坐在佛寺的静室内喝着寺里自备的清茶,忽然听见门轴‘嘎吱’一声,就见有个修长的身影迈了进来,她为了寻个清静,把一干护卫都远远地打发出去,这时候也面露惊慌之色,身边的婢女高声斥问道:“你是何人?!敢惊了我们公主的驾?”

张东正也没想到这里还有人,瞧见是昌平公主,慌忙行礼道:“是在下无礼,唐突了公主。”

他今日也是来了才知道张老夫人新看上的一户人家的闺女也来佛寺上香,他被张东岚诓过来想让他先瞧瞧那女子的相貌,可是他性子严谨,当然不愿意,又怕冲撞了那姑娘,只好随便找了个屋室躲进去。

昌平见他温和有礼,却不卑不亢,不比京中的纨绔子弟轻浮谄媚,闻言缓了神色,温言道:“张小公爷也是无心之失,不必过于挂怀,到底是出了何事才让公子如此慌张啊?”

张东正抬眼瞧见她眉眼秀雅,虽不是极艳丽的五官,但自有一份清雅淡然,神态也端庄磊落,他微微赧然,正要答话,就听见一个女子的嘤嘤哭声传来,两人探头往窗外望了望,就见一个面上青紫斑驳的少妇被人扶着走了。

这伤一看就是被人打的,昌平蹙眉道:“谁会对一个弱女子下此重手?”

旁边有个伺候的小沙弥满脸苦笑地答道:“回公主的话,是鞑靼小可汗布炎到了我寺游览,这位女施主...正是小可汗的妾室。”他一躬身道:“布炎小可汗如今就在后院。”

昌平有些着慌,一下子起身往外走出去——姜佑也在后院呢,她那个脾气,难保不惹出什么事儿来。

姜佑沉着脸看着对面的布炎:“你敢在大齐的地界动手?”

这时候后院已经为了一圈鞑靼护卫,将姜佑和布炎团团围在中间,他抬手拍了拍:“都退后些,莫要唐突了佳人

。”他做出一副翩翩斯文的样子,一把抓住姜佑手臂:“我说了,不过是想请姑娘陪我游览佛寺罢了。”

他正拉住了她的手腕,就是隔着重叠衣料都能觉出那温软的触感,心里不由得一荡,哈哈笑道:“姑娘放心,我不会白让姑娘相陪的,什么时候姑娘去了鞑靼,我也请你到我府上夜谈一宿,以尽地主之谊。”

姜佑正要唤人进来揍一顿这个不长眼的,就见昌平带着侍婢,后面还跟着张东正,她抬眼瞧见姜佑被人拉着手站在桥头,吃了一惊高声道:“住手!你是何人?!为何...为何轻薄我妹妹?”

布炎瞧见新走出来的这女子,虽容貌不如手里的这个,但风采气度也不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