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6 章(1 / 5)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4145 字 2021-08-08

?

这话明显就是装傻了,姜佑抬眼瞪着他,薛元嘴上说着要走,却没有半分要走的意思,好整以暇地坐在原处,笑吟吟地等着她开口,又不急不忙地送来一眼秋波,很有些勾魂摄魄的意思。

她被迷得有点找不着北,想到他的双唇的味道,像是上瘾了一般越发思念起来,她踮起脚一把勾住他的颈子,用力往下拉了拉,直到拉到适合的高度,才哼了声道:“朕就是想做这个

!”然后把自己的菱唇贴了上去。

薛元被她突如其来的热情震得怔了一下,不过随即便是意外的惊喜,他心里虽然欢喜,但身子还是向后轻轻避开,不让她轻易得手,往榻上靠了靠,继续诱敌深入:“皇上...这是想做什么呀?”

他贴着她的耳朵呵气,姜佑被撩的缩了缩脖子,很快又勇往直前地继续吻他,她牢牢贴着他丰润的唇,终于尝到了惦记许久的美味,又蹙着眉尖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是浅尝辄止,还是任由自己沉溺其中?

薛督主是个擅体上意的好大臣,一眼就瞧出了她的犹豫,双手揽着她的腰两人翻了个个,俯身把她压到身下,长驱直入地尝着那花蕾一般的软糯小舌。

两人之间位置的陡然改变让她惊得忍不住挣了挣,相比之下,她还是喜欢自个儿在上头慢慢品尝掌印,而不是被掌印压在下头一口一口吃了,她这么想着,心里有点气闷,不甘示弱地回应起来,啧啧的声响让人脸红心跳,她终究还是学艺不精,败下阵来,被吻得靠在他怀里无力地喘。

薛元感受到她的亲近,心中欢喜,轻轻捏了捏她的脸,乜着眼故意激她:“真不知是皇上悟性太低还是臣教导的不好,没想到学了这么久还是没大出息,这么点小场面就喘成了这样,以后遇到真正的风.月阵仗可怎么办?”

姜佑果然受不得激,沉着脸哼了一声,不过倒也没上当:“掌印多虑了,谁,谁要学这个?”

还敢顶嘴了?薛元倾身又吻了下去,这次却不单是吻她的唇,反而沿着脖颈一路蜿蜒下去,到领口处抬眼瞥了她一眼,咬开最上头的三颗素蓝盘扣,露出抹胸的银边和隆起的前胸。

姜佑两只手腕被他制着,挣了挣却还是动弹不得,只好苦着脸告饶道:“掌印...朕错了,你能先起来吗?”都怪她不该一时色迷心窍,现在真是后悔都晚了。

他隔着抹胸亲了亲当中的一点,感觉到她身子一僵,又移了上去轻咬了下她的唇:“皇上错哪了?”

姜佑趁机挣开他的手,翻身又压在他身上,见终于又让他在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