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1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476 字 2021-08-08

?

姜佑被他直喇喇的眼神看得忍不住倒退了几步,但就这么两手空空地回去面子可就跌大发了,况且她这么回去怎么跟神机营那边交代?

薛元叹了声,显然很了解她好面子的性子,对着她招了招手,仰唇笑道:“皇上能亲臣一下吗?”

姜佑脸色忽红忽绿,最后还是咬了咬牙,心里给自己鼓劲:亲一下就亲一下,就当是为国捐躯了,反正掌印这模样朕也不吃亏!她紧皱着眉头靠了过去,菱唇轻轻印在他脸上。

薛元神色微动,但面上还是做了不屑:“皇上未免也太敷衍了,只凭着这个就想哄的臣给你卖命,空手套白狼,可就叫臣看轻了你。”

姜佑气急败坏地看了他一眼,觉得那两瓣丰润的唇瞧着十分碍眼,顿了下之后直接移过去噙住。原来的几次亲吻都是薛元主动,她头回自己尝试亲他的滋味,没想到浅尝之后竟觉得味道颇好,一股子淡香在两人的唇齿间磋磨,让她倾下身贴的更近了些。

姜佑一边亲他一边胡思乱想,没想到掌印人这么专横,嘴唇却这般香软,又想到难怪好些话本里都爱写这个,味道着实不错,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这般美味,她正神游天外,菱唇就被他用舌尖慢条斯理地勾画了一圈,然后轻轻啮了一下,似乎在惩罚她的不专心。

姜佑微微仰头,皱着眉地瞪了他一眼,似乎不满他的自作主张,但想到刚刚才咂弄出的妙味,又低头亲了上去,她不知道是亲上了瘾,还是爱上了主导的滋味,犹豫了一下,学着他的样子伸出小巧的舌尖,试探着渡了过去。

薛元没想到她这般热情,既然盛情难却,那就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他倾下身躺倒在榻上,任由她有些笨拙地咂弄勾缠。他难得温驯的姿态意外地取悦了姜佑,十分得意地轻轻咬着他的下唇,然后张开眼冲他挑了挑眉。

薛元躺倒在榻上,一副任君施为的样子,姜佑似乎很喜欢他这样无害的姿态,又兴致勃勃地亲了会儿,只可惜气息不够绵长,等到喘息急促的时候才恋恋不舍地挪开了去,又看了他一眼,有些疑惑地摸着自己的双唇。

等过了半晌,她才意识到自己方才干了什么,脸慢慢地红了起来,顿了顿才道:“掌印啊...军饷的事儿...”

薛元半撑着身子坐了起来:“臣只问皇上能亲一下臣吗,可没说皇上亲了臣一定就给皇上办成事儿

。”他双手从背后把她揽住,下巴搁在她颈窝里,淡香的气息拂在她耳畔:“皇上今儿个就别走了,留在这儿陪臣一天。”

姜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