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0 章(1 / 6)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5113 字 2021-08-08

?

薛元面上的笑意不变,微微倾身来看着她:“底下人做事总让人不放心,况且臣也一天没瞧见皇上了,怎么?皇上不想见臣吗?”他凝眸看着她清雅的一身女装,神情微微有点恍惚,似乎孩子一夜之间长大,也成了娇媚的少女了

姜佑不自在地拧开身,僵着嗓子道:“怎么好意思麻烦掌印?”

薛元回过神,撑开伞往她那边递了递,含笑道:“臣和皇上是什么关系,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

这话引得人浮想联翩,姜佑表情又僵了僵,想要远离他几步,却不敢走的太远,生怕又激的他恼了。

薛元主动靠过去,不顾她躲闪,一手拉着她进了宫门,他撑着伞在她头上,漫声问道:“皇上今儿玩的可还好?”

姜佑随意点了点头,想到韩昼瑾,心里乱跳一阵,抬眼看了看薛元神色,小声道:“我今日又见着临川王了。”

薛元哦了声:“他前几天才在昌平公主的别院附近置了个别墅,不知道为甚今日突然跑出去打猎了。”他低头笑吟吟地看着她:“皇上说这是为什么呢?”

姜佑避开了他的目光,小声嘀咕道:“朕怎么知道?”她嘴角动了动,忽然叹了声道:“其实朕也知道韩昼瑾未必存了什么好心,上次农祭...”她想到和薛元在行宫里的事儿,惊惧地顿了下才开口道:“他弄出的那手花招,就算朕当时没瞧出来,事后想想也能觉出不对来。”

其实她一回到行宫就觉出不对来了,只是薛元来的太快,她还没时间理清思绪,人就被他强横地拖到了床上,她想到那日的场景,眼底又泛起惶惑,险些连腿都迈不开。

薛元觉出握着的那只手渗出层薄汗,轻轻地摇了摇,见她回神才道:“都是臣的不是,那日...是臣太心急了些,这才惊着了皇上。”

她长这么大经历的磕碰不少,但有那种经历肯定是头一遭,想必吓得不轻,哪个未经人事的少女能受得住那种风.月阵仗?更何况她还是皇上,心里除了难堪更多的只怕还是恼恨。

他不提这事儿还好,一提姜佑就觉得浑身起了层毛栗子,嘴里含含糊糊地唔了声:“这,这也没什么好说的...”她轻咳一声:“掌印总归是臣子,君臣有别,纵然朕信重你,有些事还是注意些为好。”

薛元垂眸看她,眼里秋水盈盈,面上笑意不减,小指轻轻在她手心里勾画:“皇上有多信重臣?有信重到可以托付终身吗?”

姜佑手心麻痒,身子抖了抖,半晌才勉强开口道:“寻常女子身如蒲柳,须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