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8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290 字 2021-08-08

?

姜佑霍然起身,沉着脸道:“谁要见他了,让他走!”

马成被她这般大的怒气吓了一跳,跪下了连连磕头道:“皇上有气尽管朝奴才发,自己莫要气坏了身子。”他又满脸为难道:“这...督主要来,奴才也拒不了啊。”

香印忙使了个眼色让马成赶紧退下,一边走过去半揽着姜佑轻轻拍着她的背:“皇上前些日子不是还和掌印极好的吗?如今可是闹别扭了?”

姜佑不知道想到什么似的,脸色微微发红,又啐道:“什么和他极好!”

香印本来打量着她神色已经不对,猛然想起薛元对姜佑的心思,微变了脸色:“皇上...掌印是不是对您...做了什么?”

姜佑默着没言语,脸却猛然间涨得通红,转过脸不看她。香印瞧见她神色就知道自己差不多猜对了,立在原地不可置信,嘴唇颤了颤,随即红了眼眶道:“他怎么能这样,您才多大点子啊?这不是要人命吗!”她说着又恼的直跺脚:“早知道我就该一直陪着您了,这真是,真是...!这天下他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怎么就偏认准您了呢!”

姜佑倒是没领会她话中旁的意思,闻言烦躁地拨了拨头发:“别说了,朕不想听!”她起身左右看了看:“朕不想见他,他要问起来就说朕出去了。”

她虽然被禁足不能见旁的人,但宫里还是能四处走动的,她怕现在出门跟薛元撞上,情急之下也顾不得什么体面不体面了,干脆直接翻了窗,又抬眼看了看雕着回首龙纹的高墙,两手扣着龙头荡了上去,踩着龙背就上了高墙。

她在墙头刚刚站稳,就听底下有道疑惑声音:“皇上?”

她立在墙头侧头往下看,就见成北立在薛元身边,瞠着眼睛往上看,惊讶地合不拢嘴。

薛元今日穿了身黑色的常服,肃穆的一身也掩不住他骨子里的清艳,反倒显出一种别样的妖媚

姜佑也立在墙头怔住了,吓傻了一般,惊惧地看着他,薛元瞧见她的神情,微微蹙了蹙眉,缓了神色伸出白洁的手:“皇上先下来吧,别摔伤了。”

她知道今儿个是跑不了,心里哀叹了一声,蹲下身一手撑着墙头跳了下来,一边贴墙站着警惕道:“掌印有什么事儿?”

两人这般,到似比孝宗才去那时候还生疏些,薛元默然片刻,缓缓收回手道:“不是臣,是张家三公子有事儿要求见您。”

这事儿随便派个跑腿的小火者就能传话,他也不知道为何自己眼巴巴地跑了过来,抬眼瞧见她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