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7 章(1 / 6)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5182 字 2021-08-08

?

姜佑面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沉默着不言语,薛元本来扬起的嘴角一点一点地沉了下去,韩昼瑾给他使绊子也不是头一遭了,当初孝宗还在的时候他就没少暗地里用出些手段来,今儿他也有些事要处理,他本不必这么急忙赶回来的。

他微闭了眼,想到来人汇报两人在一处的亲密场景,抬手捏了捏眉心,垂着嘴角问道:“皇上为什么不说话?”

姜佑被问的顿了下,心里约莫知道他问的是什么,但他没明着问,她也跟着绕弯子,垂下眼道:“今日不是农祭吗?自然是住持农祭去了。”

薛元目光在她周身流转,在她对面捡了张帽椅坐下:“你今日瞧见什么人没有?”

姜佑顿了下,想到方才的心思,心里一紧,默默地垂了头没有作声。

两人一时沉默下来,薛元面色不霁,也懒得再这么猜下去了,站在她面前双手握着她的肩,面沉如水,一字一顿地说:“他碰你哪了?”

姜佑原本搭在扶手上的双手攥紧了起来,被他这样仿佛禁脔被人染指的语气搅的心烦意乱,一把搡开他的手道:“掌印打听这么清做什么?朕是皇上,你是臣子,难道还需要事事跟你报备?”她想到这些日子以来的憋闷,越说声调越高:“哪有臣子这么从内到外事事管着皇上的,整个大齐朝都被掌印管着,难道你还嫌不够?非要连朕也一并挟制着,你到底是何居心?!”

她没留神把这句话冲了出来,说完才惊觉话说重了,却不想就此服软,硬邦邦地甩下一句:“掌印只需管好自己份内的事儿,有的事儿,你插手了便是僭越。”

她说完就想往门边走,吹吹冷风好冷静冷静,不留神臂膀被人扣住,转头看见薛元面沉如水地立在他身后,阴狠的神情叫人打心底发慌,他走过去反手拴上门栓,人立在半边阴影里,大半的光都被他遮挡住了。

姜佑有些惊慌,不住地往后退,直到人靠在山水屏风上才不得不停了下来,面色忽青忽白的,他语气强硬:“过来。”

姜佑瑟缩了一下,人却已经被他抱在怀里,她下意识地想要推拒,却被他搬开手,倾身吻了下来。这次跟前几次的吻都不同,带着势在必得的气势和不顾一切的蛮横,简直像要把她一口吃了下去。

姜佑急急地喘息起来,完全跟不上他的惊涛骇浪,两人的鼻尖相互磨蹭,彼此的气息一直沁入到最深处,他瞧见她无力地急促地喘息,节奏也不由得放缓,轻吮着那清甜软糯的滋味。

姜佑两手搭在他的肩上,慌慌张张地想要把人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