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44 章(1 / 7)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6166 字 2021-08-08

? 昭容阁里容妃见人都走干净了,她这才慢慢抬起头来,微闭着眼道:“猗兰,什么时辰了?”

有个面皮白净的宫女往更漏看了一眼,在她身边儿弓着身回道:“回太妃的话,已经是夤夜了,忙乱了大半宿,您可要歇下?”她见容妃面上带了倦容,忙上前给她轻轻**脖颈。

容妃侧头避开,对着她摆了摆手:“这儿先不用你伺候,算算时候,凌天差不多该开始轮班,你去把他带来,小心避着些人。”

猗兰依言退了下去,她说的那侍卫轮班的地方在她昭容阁不远处,因此不一会儿就带来了人,容妃这时候早已褪了方才进退有度的样子,扬着眉梢媚笑道:“你这些日子都死哪去了?本宫想找你连个人影也没有。”

容妃素来是个贪欢的,孝宗又常年病着,更何况宫里那么些女人,她纵然得宠,在床笫之间也得不到什么趣味,便另辟蹊径,这些年来跟好些侍卫和甚至太监有染,她虽放诞,但也不是谁都能能上她的榻,得模样好功夫了得才能让她瞧得上眼,这凌天模样英俊身子强壮,正是她近来新搭上手的,算算日子,这孩子八成是他的。

凌天见她赤着一对金莲,忙走过去跪下,捧着赤足亲了又亲:“娘娘恕罪,微臣是瞧着娘娘宫里今儿个人来人往的,怕走近了闹出些事儿来,这才远远地避了。”他放开了金莲,又顺着她的衣襟探了进去:“娘娘近来身子丰盈不少,微臣一只手都快握不住了。”

容妃吃吃地笑,作势打了几下,又任由他的手四处游走,她惬意地微闭了眼:“宫里的事儿你都听说了?”

凌天乱走的手不由得顿了顿,神色明显带了些紧张:“自然听说了,娘娘,这孩子当真是先皇的?”

容妃却突然翻了脸,一脚踹在他大腿上:“没种的东西,这孩子是谁的你不知道?!先皇的?若先皇能让本宫生孩子,本宫还用得着跟太皇太后和皇上两面周旋吗?”她咬着银牙恨声道:“早就想出了肚子里这个孽胎,偏生这孽种命硬,吃药蹦跳吃相冲的食物把什么法子都试过了,它就是打不下来,本宫怕被人看出端倪,也不敢多吃这些东西,没想到却被太皇太后瞧出来了!”

凌天忙把她搂在怀里哄了一时,容妃才赏脸给了个笑脸,他趁着她高兴,忙问道:“那娘娘接下来打算怎办?”

容妃拉过他的一只手放在自己胸前:“能怎么办?太皇太后要用这孩子牵制皇上,本宫又拗不过她的意思,只有听从吩咐的份儿。”她抚着肚子悠悠地笑了:“本以为这辈子也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还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