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43 章(1 / 7)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6183 字 2021-08-08

? 要是平日,姜佑巴不得她一直缠绵病榻,她病愈办的宴席才不懒得去,今儿却跟见了救星似的,生怕薛元一会儿从东厂杀过来,忙不迭地点头道:“皇祖母卧床几天了,朕一直没抽出空来探望,如今她病愈自然要去瞧瞧的。小说.X.CO(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她瞧着这苦瓜脸的嬷嬷,觉得越看越顺眼,顺手送腰上解下块玉佩扔给她。

丛云本以为她要磨蹭一会儿才会应,没想到她这般痛快地就应了,竟然还给了打赏,虽然她在太皇太后身边呆的久了,倒不至于为一块玉佩高兴,但心里还是难免惊诧,顿了片刻才道:“那老奴就先回去回禀太后了。”

姜佑随意理了理衣冠,接口道:“不用,现在时候也不早了,朕跟你一道过去,也好向皇祖母她老人家请安。”

丛云更是诧异,不由得抬眼看了看她,随即又收回目光道:“是。”然后转身到前面引路。

姜佑让香印找出几味补身的名贵药材先给太皇太后送过去,自己跟后面有人撵似的加快脚步跟在丛云身后,她一边走一边安慰自己,反正又不是为了特地去看那老妖婆,权当是为了躲薛元,顺便蹭顿饭吃了。

她赶得急,因此到的时候只有淑贵妃和几位与太皇太后相熟的权爵夫人,她上前向太皇太后行了礼,却连眼挫都没给淑贵妃一个。

约莫是有了亲姑母撑腰,淑贵妃最近气焰见长,见她瞧也不瞧自己,半轻不重地冷哼了一声,姜佑自然听见了,转头看她一眼,面上的轻鄙不遮不掩:“太妃喉咙不舒服便去吃药,在这里咳嗽个什么,皇祖母病后本来身子就弱,万一再被你传了病可怎么办?”

她心里想着要是这女人敢还嘴就拖下去敲几板子出气,太皇太后一转眼看见她眼里的冷光,抢先一步斥责道:“这里容不得你撒野,若是乱出声儿就给我滚回自己宫里!”

淑贵妃还不知道自己免受了一顿皮肉之苦,面色不忿但却不敢还嘴,只得默默地低了头:“妾知道了。”

太皇太后早就被她蠢习惯了,因此也懒得再说,携了姜佑的手微微笑道:“前些日子你昌平堂姐和柔福堂姐闹别扭,多亏了你从中转圜了。”她叹口气道:“只是柔福不知怎地伤了额头,昌平那孩子性子暴了些,但伤人的事儿还是不会做的。”

当日在院里的主子一共就昌平和姜佑,不是昌平难道是姜佑?她撇了撇嘴,不动声色地避开她的手:“柔福表姐不知听了哪里的谣言,听说皇祖母要把她送出宫去,她这才一时想不开左了性子。”

她没想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