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42 章(1 / 5)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4206 字 2021-08-08

? 姜佑靠在枕头上斜眼看他,总觉得掌印今儿有些不对,似乎比往日都更粘缠,也更张扬,她张了张嘴,正要开口说话,就见他人忽然凑了过来,丹艳的红唇贴在耳畔,若有似无地划过她的耳垂。

姜佑先是打了个激灵,身子一僵,然后浑身发软,跟被人点了穴似的不受控制地往后仰,她本来是斜靠在床上的,这么一来直接躺在了床上,捂着耳朵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薛元抚着她另一边耳垂若有所思:“原来皇上在这处...”他低头一见姜佑瞪着他,立刻就明白了她想什么,莞尔道:“臣什么也没做,不过是皇上身子敏.感罢了。”

姜佑捂着耳朵不撒手,嘴里含含糊糊地道:“那你不碰不就成了。”

薛元十分熟稔地往她身边凑了凑,挨着她笑得有些轻佻:“皇上怕人碰怎么成?你以后终归是要成家的,难道到时候要把君后赶到房外去睡嘛?”

姜佑也见过不少浪荡公子哥,其中有好些容貌俊秀的,再怎么好看的人轻佻笑起来都十分的猥琐难看,偏他笑的依旧漂亮,狐狸精似的勾人,她看得怔了一瞬,撇撇嘴道:“掌印操心太过了吧,朕跟君后怎么样你也管?”

薛元眸光不经意地沉了沉,想到以后会有个男人跟她同榻抵足而眠心里就无端冒了火,他略想了想,依旧笑着道:“既然先皇把皇上托孤给臣,臣就不得不负起这个责任。”他又怕她大咧咧地让人占了便宜还不知道,靠在她身旁道:“若是以后有哪个男人敢无端亲近你,挨在你身旁动手动脚的,你只管命人往死里打。”

姜佑哼哼了两声,斜眼看他的时候略带挑衅:“动手动脚?就像掌印这样?”

薛元笑着用手指在她唇上一抹:“皇上又忘了吗?臣是个太监,况且臣对你忠心耿耿,绝不会把你怎么样的。但旁的男人可就不一样了...”他目光深邃:“他们会把皇上拆吃入腹。”

姜佑在他手指上重重咬了一口,随即鄙夷道:“朕是皇上,哪个狗胆包天的不要命了不成?!”

她的唇比一般的女子要有棱角,抿起的时候线条凌厉,说话的时候却一翘一翘的,嫣红精致,一股清糯香甜的滋味溢了出来,勾的人心里发痒。

他突然抬手搭着她的肩膀,把她硬压到自己怀里,脸和她紧贴着,暧昧的喃声儿:“纵然是皇上,也该知情识趣,见惯了风.月,等临到近处才不会怯场。”

他微微侧头,精致的嫣红就在嘴边,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尝尝,却又怕吓着她,伸出舌尖来小心翼翼地探着,在她突起的唇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