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8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070 字 2021-08-08

?就连亲王都比太子低了一个品阶,更何况他一个世子,再加上孝宗积威仍在,他听了姜佑的名头,一时有些傻眼,面上一阵红一阵白,顿了半晌才尴尬道:“殿下...”

他忽然又一转念,想到如今孝宗已经崩了,就剩这么一个朝不保夕的丫头片子,这么多人盯着那把龙椅,她能不能活到登基还不一定呢。他这么一想,心里大定,歪歪斜斜地行了个礼:“原来是殿下的宫人,那臣真是失敬了,听说宫中上下都由薛掌印掌管,连殿下前几日被薛掌印请回了东宫,怎么您如今能出来了?”

他在‘请’字上加了重音,语气轻佻,姜佑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孤前几日生了重病,这才劳烦薛掌印打理宫中琐事,自己回东宫休养几日。”

宁王世子故作诧异,对着正泰殿的地方怪模怪样地作了个揖:“臣在藩地的时候就听说先皇宠信宦官,朝中上下都由阉奴把持着,没成想到了您这儿也是一样。想必有了那起子宦官匡扶,您定能将这江山做的稳稳当当的。”他浑不把姜佑放在眼里,随手从腰间扯下一块玉麒麟扔给她,一边去拉回雪的手:“您身边这个侍婢合臣眼缘得紧,不如您就赐了臣吧,臣用这个跟您换...”

他话还没说完,就听‘砰’的一声,鼻子上重重挨了一拳,顿时两道鼻血就长流了下来。

姜佑没想到打他一下就见了血,看着自己的小拳头有点走神。

宁王世子本来带了不少随从,不过他调戏下人总归不是什么光彩事,那几个侍从都到远处望风了。

姜佑一不做二不休,抬脚侧踢过去,一脚扫在他膝弯处,他一个站立不稳,人不由得跪伏在地上,姜佑冲过去又补了两拳,正中他面门,然后两手捏着他脖子,咬着牙狠狠道:“你敢非议父皇!今日就是杀了你都不为过!”

宁王一世枭雄,生的儿子却是个草包,姜佑功夫能高到哪里去?他却三两下就被揍翻在地,比个小姑娘还不如。

姜佑掐他脖子可是下了死力气,宁王世子真的惊慌起来,不过她到底年小,力道不大,他勉强挣扎着开口:“你若是敢...敢伤了我,父亲...不会放过你的。”

姜佑又加了把力,拇指在他喉结上摁死了,恨声道:“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更何况你敢妄议先皇,便是宁王找来了,也只有赔礼道歉的份儿!”

一旁的回雪早已经呆住了,眼见着宁王世子被掐的两眼翻白,忙扑了过来,抓着她的手臂道:“殿下!这,世子您可杀不得啊!”她急急忙忙地道:“您现在还未登大宝,这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