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 小白(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154 字 2021-06-07

?全神贯注的注视着洞口,半天也没见有什么异常的事情,扬天只好停了下来,这样一直保持高度的戒备,任谁都会受不了的,扬天可不希望还没遇见什么危险,自己就先被活活的累死。

不过为了夜里的安全着想,扬天索性多加点柴火,把火烧的更旺。就这他还嫌不够,又在火堆后面挖了几个深坑,里面插满削的尖尖的木桩,扑上一层薄薄的沙土之后,才倒向那张临时的床铺。

“妈的,睡个觉都不安生,真不知道它们那里鬼叫什么。”累得一身臭汗的扬天愤愤的骂道。

更令扬天生气的是,在自己忙活完那嘶吼声竟然莫名其妙的停止了,这又让扬天暗自诽谤不已。

一夜无事,扬天虽然前半夜还保持着警惕,可后半夜实在忍不住了,也沉沉的睡去,这有洞口的火堆噼里啪啦的烧个不停。

清晨,一缕阳光穿过层层树叶的阻隔,照耀在扬天休息的洞口,感受着那刺目的阳光,扬天揉揉眼睛,坐了起来。

“啊……”扬天猛的站了起来,一声大叫,尖锐的叫声传出老远,并不断的扩散,惊起大片小兽。

尖叫过后,扬天镇定下来,衣服都来不及穿,就赶紧查看昨天自己设置的陷阱,在确定无恙后才松了口气。

“还好昨天没什么事,万一进来个猛兽自己就玩完了。”想起昨晚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吼叫声,扬天的心理就泛起阵阵的怯意。

扬天也知道自己的那些陷阱,对付一般的野兽还可以,但对付魔兽则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才一大早的就心急火燎的查看陷阱有无变化。

“不行,带尽快离开这里。”扬天总算知道灰狼没有把这一块纳入自己地盘的原因了,这样一个魔兽肆意的地方,估计几百人扔进去连个水花都溅不起来。

扬天很利索的收拾好自己的行囊,在发现洞外没有任何危险之后,才开始向陀螺罗山脉深处进发。

“经过昨天的嘶吼,大概那些魔兽也累了吧。”扬天在林间快速前进了好大一段路程,却没有碰到一只魔兽,甚至连野兽也不见了踪影。

那只是一句玩笑,扬天可不会认为是它们叫累了,这里透着一股子诡异,必须尽快离开这里,离开陀螺山脉。

越往里面深入,那股子不安就越发的清晰,扬天几次想绕道,又害怕把自己给绕迷了,那样自己岂不是更加的危险。

扬天只得硬着头皮向里深入:“只要自己保持高度的警惕,应该没什么事吧?”扬天与其说是在询问,倒不如说是自我安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