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 独自离开(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136 字 2021-06-07

?秃鹫在山上大肆搜寻一边,也开始陆陆续续的撤离了,虽说灰狼好几年的积蓄没有得到,但这一带的霸主地位却是毋庸置疑的了。

晚风吹来,山上到处都是一片破败、荒凉的景象。倒塌的房屋、丢弃的满地杂物、燃烧过后留下的厚厚灰烬。

扬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悬崖深处爬了上来,此时已经累得虚脱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挣扎着站起身来,入眼的不是残肢断臂就是干涸的血液,还有那些忙碌的苍蝇在空中飞个不停。

扬天不忍细看,匆匆的离开了修罗场,准备前往自己的、蓝诺的住所再看一看。

“兄弟,这下发达了,大头领成为这陀罗山名副其实的霸主,我们的日子也会水涨船高的……”说话之人明显是秃鹫手下的土匪,此时正一脸兴奋的向旁边那人畅想自己将来的美好生活。

“那是,那是,不过兄弟我今晚想进城一趟,不知……”旁边那人称赞一番,说起了自己的事情,满是猥琐的看着那个畅想生活的土匪。

“不是吧,这战斗刚刚结束,你就忍受不了了,真是太猛了。”先前那人看着同伴的猥琐摸样忍不住一阵惊叹。

“嘿嘿。”猥琐男干笑几声,等待着畅想男的答复。

“好好,记得早点回来啊,千万别被头领发现了。”畅想男好意的叮嘱道。

“一定,一定,绝对不会连累兄弟你的,嘿嘿。”猥琐男一听他答应下来,连忙保证,而后就钻进茫茫的山林中去。

“看来这里已经被秃鹫的人占领并派了人驻守,自己不能通过正常的渠道下山了。”躲在不远处草丛中的扬天很快就判断出了现在的形势。

“为今之计,只有继续向陀螺山脉的深处进发了,虽然那里从未有人涉足,但看这里巡狩的严密程度,自己恐怕很难出去。”扬天做出判断后,悄悄撤离,在自己的住所搜集了部分粮食之后就,向着目标而去。

陀螺山脉绵延几百上千里,是这西北地区第一大山脉,而灰狼、秃鹫等人占据的只不过是一些交通要道,还有大片的山林没有人涉足,那里到底有些什么,也没有人知晓。

对于未知的事物,人们总是怀有一种畏惧的心态,扬天也是如此,他行走的十分小心谨慎,生怕一个不慎而死于非命。

厚厚的树叶踩上去软软的,很舒服,但扬天此刻可没心情享受。刚才

就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而踩了一条正在落叶下休憩的毒蛇,美梦被打扰,任谁都不会高兴,更何况冷血的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