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 九死一生(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224 字 2021-06-07

?“妈的。”看着跳崖的扬天,欧亚斯忍不住破口大骂道,煮熟的鸭子飞了,任谁都不会好受。

骂归骂,还是要派人下去寻找一番啊,要不然恐怕自己最近一段时间别想睡好觉了。

或许还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能够吧,如果那个该死的家伙被树枝挂住了呢,欧亚斯快走两步,伸头向崖底看去。

虽然是白天,可入眼处确实一片云雾缭绕,什么也看不见,别说人影连个鬼影子也没看见,并且不时有阵阵冷风从崖底吹上来,感觉十分的阴森、可怖。

打消了下去搜寻的念头之后,欧亚斯不得不恋恋不舍的离开。可他刚一回头,心中那股火就腾一下窜上来了。

“妈的,让你还打老子,让你还打老子。”拉姆齐正一个人在那卖力的劈砍灰狼的尸体呢,虽然尸体已经被他弄得血肉模糊,但看他那架势仍旧没有停手的意思,嘴里还在不停地嘀咕道:“你还能啊,不是想杀我吗,你起来啊,起来啊。”说着,拉姆齐还狠狠的踢了灰狼一脚。

周围的匪兵虽然和灰狼是敌对关系,但看现在拉姆齐如此糟践他的遗体,不由得露出鄙夷的神色。

“和个死人逞能耐,这他妈的太丢人了,真不知大人是人么想的。”此时大部分的兵匪都有如此想法。

“住手。”欧亚斯愤怒的大叫道,**的这不是丢我的人吗,刚才混战的时候怎么没见到你啊,现在却出了这档子的操蛋事。

呃,拉姆齐这边看得正爽呢,却被突然叫停,心中很是不忿,正要发火却发现是欧亚斯叫停,不禁诧异的看着他。

欧亚斯本想教训教训这个让人丢脸的混蛋,但一想起他背后的势力,不得不强压下怒火,快步来到拉姆齐的身旁。

“兄弟,什么事我们回去在说,你现在当众糟践敌人的尸体,很容易让人看轻的。”欧亚斯压低声音劝说。

拉姆齐也不笨,看着欧亚斯那有点难看的脸色,再看看周围那些鄙视的眼神,他大概也猜出了欧亚斯阻止自己的原因。

“是,是,是,兄弟说的对,是我鲁莽了,接下来我一定听你的。”拉姆齐谦卑的道着歉。

“那就好,那就好。”看到拉姆齐还算顾全大局,欧亚斯的脸上也不那么难看了,一脸笑意的说道。

“大头领、塔吉罗先生我们回去商量一下善后事宜?”欧亚斯温和的对秃鹫说道,现在事情完结,当然要回去分赃了,虽然最后的大批财宝没弄到手,但这里的地盘可是跑不了的。

耳边的风声呼呼的吹个不停,犹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