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 蓝诺离开(1 / 5)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574 字 2021-06-07

?呲、呲、呲……毫无征兆的,那几个过来的土匪被瞬间点燃,正噼里啪啦的烧个不停,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不断传出。

嘶,突然地变故令在场的人倒吸一口凉气,纷纷后退,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场中那不停翻滚的火人。

这一切来的实在太过诡异,刚才还活生生的几人瞬间就变成了满地打滚的火人,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变成灰烬的。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此时却没有人再敢有任何的不敬举动,看向格拉斯的眼神也满是畏惧。

“现在可以对下了吗?”格拉斯仍旧那样漫不经心,好像刚刚的事不值一提,语气更像是在和老朋友聊天一般。

属下不敢上前,但作为老大,秃鹫却不能任由事情这样发展下去,迈出一步拱手道:“不知阁下尊姓大名,可否给我一个面子。”

在见识了格拉斯那诡异的手段,秃鹫也不愿冒冒失失的出手,而是想探探对方的底细,言语间也颇为客气。

格拉斯看了看他,并未答话,好似不屑一顾,仍旧自顾自的安慰着蓝诺,显得细心之极。

秃鹫好歹也是一方老大,手底下有二三百号人呢,何时被人如此无视过,见格拉斯那不屑的态度,立马怒了,大步迈出就要还以颜色。

刚迈出一步就被欧亚斯死死的拉住了,秃鹫有些埋怨的看了他一眼,待看见欧亚斯那满含畏惧、欣喜的眼神,不由得很是疑惑。

“大队长,你这是什么意思?”秃鹫虽然有些不满,但欧亚斯是官,而且是手握重兵的官,容不得秃鹫不重视。

欧亚斯并不答话,而是对秃鹫摇了摇头,示意他稍安勿躁,然后独自越众而出,来到离格拉斯不远的地方满含恭敬的说道:“尊敬的大魔导士先生,天狼帝国子爵欧亚斯给您问好。”

欧亚斯此言一出,他身后的那些人都惊呆了,一个个一脸震惊的看着格拉斯,畏惧之色甚浓。

大魔导士啊,在整个天狼帝国也是极为稀少的,那可都是帝国最为高贵的大人们的座上宾啊,岂是自己这种小人物可以开罪的起的,可笑自己刚才居然还想把人家拿下呢,那不是找死吗?

而那些刚刚大肆谩骂格拉斯的人此时悔的肠子都青了,自己的嘴怎么那么贱啊,希望大魔导士大人能够大人不计小人过,饶过自己。

恩?欧亚斯的举动令格拉斯很是疑惑,不过随即就明白过来,作为天狼帝国的子爵,能有这样的见识也实属正常。

“好了,没什么事的话,你们可以走了。”格拉斯微微点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