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4 战 七(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407 字 2021-06-07

?哐的一声轻响,在自己之前已经有一柄大剑横在自己眼前,挡住了那把刺来的寒光。

福勒知道此时所有的兄弟都已经被死死的缠住,不可能有人会有余力前来援救自己,这突如其来的一剑令福勒惊诧不已。

“师傅,你先歇着,弟子帮您抵挡一阵。”接下一剑,扬天转身对疲惫不堪的福勒说道。

呃,看清扬天的容貌,福勒更绝不可思议,同时隐隐有些感动,明知不敌还来援救自己,这个徒弟没收错!

敌人刻不容他们多想,更为猛烈的攻势随之而来。扬天仗着自己的精力充沛,倒也抵挡的有模有样,福勒看了一眼后,遂安心的恢复着体力。

福勒都抵挡的颇为吃力,换上一个还不如福勒的扬天结果可想而知了,开始还能凭借着自己充沛的体力,可是渐渐地,扬天的那股锐气被消耗的差不多了,抵挡也不是那么的容易了,经常会有冷箭刺出,不一会儿扬天的身上就多出了十几条口子,虽然都不是太深,但光流血扬天也吃不消啊。

现在扬天每抵挡一次敌人的进攻都必须深吸几口气,敌人似乎也经受不住这样长时间的全力进攻,攻势也不是那么密集了,否则扬天早就累趴下了。

寒光一闪,几柄大剑同时刺来,转瞬及至,且力道十足,完全不像是久战之士。

敌人也不傻,在发现扬天的战力平平之后,就分出几人继续进攻,而另外几人则轮番休息,一边保持战力的长久不衰。

扬天累得连举剑都十分的费力,此时看着那在自己眼中不断放大的几点寒光,确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虽然他极力想躲,可指令发出去,身体却没有执行命令的能力。

“闪开。”危难之刻只听福勒一声大喝,一把把扬天拉开,举剑迎了上去。

噗,鲜血狂飙,仿佛廉价的自来水。福勒虽然挡住了巨大部分的攻击,但还是有一把剑刺进了他的身体。

力量的极少恢复,抵挡的过于仓促,是造成此次福勒被刺中的主要缘由。

啊,福勒忍痛挥剑,连斩身前那数名士兵,而后踉踉跄跄后退,一把抓住正失神的扬天说道:“我……很……欣慰,能收你这样一个徒弟,答……答应我……”

福勒一句话没说完,鲜血就涌进了口腔,顺着嘴角流淌而出。福勒不得不费力的将其眼下,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一定要……活下去,活下去,另外……好好……照顾小姐。”一句话福勒就要分成好几次才能讲完,中间不停的有鲜血溢出,并伴有阵阵咳嗽。

“是,我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