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 战 六(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297 字 2021-06-07

?欧亚斯看见灰狼不要命似地向自己冲过来,骇的面色发白,退得愈加的急了,他知道自己不是灰狼的对手。即使能打得过,他也不会冒那样的风险,自己堂堂的帝国子爵没必要和一个土匪进行生死搏杀。

“快来护我……”欧亚斯一边急速撤退一边大声呼喊自己的士兵。

听到欧亚斯的呼声,那些帝国士兵的战力似乎被瞬间提高了一倍有余,杀的土匪们不断后退,灰狼好不容易营造的优势在那些兵士舍命般的冲击下,瞬间化为乌有。

不是那些士兵多么的忠诚,而是帝国法律规定,兵将出战在外,若将死,兵皆斩。

看着自己的努力瞬间被毁,形势也变得极为不利,灰狼不由得目赤欲裂,大喝一声,一跃而起,向欧亚斯斩来。

砰、轰

激烈的碰撞带起阵阵尘土,血污也被溅起,四散而去。欧亚斯正一脸心有余悸的站在那里不停地喘着粗气,但并没有什么伤势出现,似乎只是惊吓过度,一时间难以平复而已。

反观灰狼,则是被震得倒退了七八步才稳定住身形,哇的一口鲜血喷出,脸色瞬间苍白了许多。

“你……”灰狼看清来人之后,更是怒火攻心,又是一口鲜血喷出,身子更是摇摇欲坠,似乎随时都会摔倒。

“哈哈哈哈,灰狼,没想到吧,你也有今天,终于还是败在了我的手上,哈哈哈哈。”及时赶来接住灰狼致命一击的秃鹫,狂笑不止。

他虽然也在刚才的碰撞中被震退,但并没有灰狼那般凄惨,看起来战力并没有损失多少。

“大哥……”福勒一剑击退自己的对手,快速赶到了灰狼的身边,扶住灰狼那摇摇欲坠的身躯,痛哭道。

“库姆兄弟……”话还没有说完,灰狼就哽咽起来,不停的咳嗽着,双眼更是死死的盯着对面的秃鹫等人,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秃鹫几人恐怕已经被杀死几万次了。

“大哥……”福勒也是悲愤异常,库姆在山下抵挡秃鹫等人,福勒是知道的,现在秃鹫攻上山来,再加上灰狼的变现,库姆的结局可想而知了。

“现在即使你想投降也不可能了。”缓过劲来的欧亚斯顿时恢复了之前的信心,言语之间的杀伐意味不言而喻。

“库姆兄弟不会白死的。”灰狼对欧亚斯的威胁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一脸平静的而看着欧亚斯等人。

“废话少说,纳命来吧。”欧亚斯一脸的狠戾,转过身对那些士兵命令道:“杀灰狼者,赏万金。”

一万金币啊,要知道一个普通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