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 战 五(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420 字 2021-06-07

?绿色本是繁荣生命的象征,此时确实死神的召唤,散发着冰冷寒意,快速欺来,誓斩敌人。

这不是自己所能抵挡的,看着那绚丽的绿色晶体,鲁瑞奇越发的冷静,瞬间做出了判断,拿定主意。

叮、嗡、轰

不待鲁瑞奇有什么动作,一支羽箭划过一道亮光,后发先至眨眼间就击中了猛烈无比的大剑。

猛烈的爆炸瞬间响遍整个山谷,炸的草木翻飞,惊鸟四散而飞。周围的众人大骇,连忙向四周散去,唯恐波及。

“他的命恐怕不是那么好拿吧。”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欧亚斯,正一脸笑眯眯的看着灰狼。

熟悉的羽箭,熟悉的力道,熟悉的偷袭手段,这就是一年前那只差点要了自己性命的箭。

灰狼猛然回头搜索起来,突然精光一闪,在那密密麻麻的队伍中,塔吉罗也是笑眯眯的向灰狼点头示意。

在塔吉罗的身后,一个身材瘦小,目光炯炯有神的老者,一脸专注的擦拭着自己弓箭,外界的事情好像根本无法影响到他。

劫后余生的感觉令鲁瑞奇很是激动,大声喊道:“欧亚斯大人。”

欧亚斯微笑着向他点了点头,目光移向灰狼笑眯眯的说道:“大当家,是战是降?”

“战,你的人会全军覆没,降,他们尚可保留一线生机,而大当家你也会得到一个理想的安置。”欧亚斯善意的劝说道。

“可……”远处的鲁瑞奇可不干了,如果灰狼投降的话,就意味着自己将来要和他一起共事,那自己的处境将会极度堪忧。

欧亚斯不等他把话说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而后继续一脸微笑的看着灰狼,等待着他的答复。

“不知塔吉罗先生是否同意呢?”灰狼看向塔吉罗问道,好像真的愿意报效帝国,建功立业。

“老夫是个商人,只知道利益,至于和什么人合作,共事则不再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塔吉罗一脸漠然的回答道。

“就是,不知道大当家还有什么疑问,尽管提出来。”听到塔吉罗的回答,欧亚斯的笑容更深了。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大人能够保证我这帮兄弟安然无事,那……”灰狼此时满是诚恳之色。

灰狼的举动令周围的土匪很是不解,但碍于眼下的形势又不好当面询问,只得压下心中的疑虑,静观事态的发展。

不等灰狼说完,欧亚斯就抢先回答道:“那是当然,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你们的事就是我的事。”

欧亚斯此时的神情略显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