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 战 四(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370 字 2021-06-07

?哗啦一下,原本还表示支持鲁瑞奇的土匪们立马全都散开了,开什么玩笑,老大都来了,还跟他站在一起,嫌命长了?

鲁瑞奇的脸色奇差无比,阴沉的似乎要吃人,万万没想到应该在山下抗击敌人的灰狼会在此时来到后山。

眼下想要逃过这一劫,唯有一战了,可自己和灰狼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恩,只有拉上一些人陪葬了。

“咦,大当家,你怎么到这里来了,难道山下的敌人已经被打败了?”鲁瑞奇避而不谈刚才的事,反而一脸惊奇的看着灰狼。

“大当家,敌人已经被打退了吗?”

“还是大当家厉害,一出马就横扫敌人,一定杀的他们片甲不留吧。”

鲁瑞奇的话一问出,周围的众匪立马胡乱猜测起来,有些人还信以为真,但还有部分人皱起了眉头,一脸怪异的看着灰狼,其中的怀疑之情不言而喻。

敌人的此次进攻,不同于以往的各匪帮只见的打斗,这次的敌人不但有秃鹫这种快速崛起的大土匪势力还有坦克特城的城卫军,这些土匪可不认为自己的战力可以打败帝国的正规军。

以前的逍遥快活无非是仗着这里的险恶地势及自己对这里的熟悉程度,但秃鹫的加如使得这些凭借化为乌有,再面对帝国军队,这些土匪们就有些底气不足。

看着周围土匪们不停的问这问那,还议论纷纷,灰狼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误,自己太低估鲁瑞奇了,他的一句看似十分正常的问话,就让自己陷入这样两难的境地。

压下心中的怒气,理了理思路,灰狼伸手压下了众匪的议论声,说道:“兄弟们,敌人暂时没有退却,但我相信只要兄弟们和我一起抗击敌人,就一定不会失败,就一定能够保住这块我们生活了多年的土地,继续自由自在的生活,你们说是不是啊。”

无疑,灰狼的话很有说服力,多年的匪性使他们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嫖个小娼、赌个小博才是他们向往的生活,那种良好市民离他们太远太远,没人愿意回去。

再加上福勒等人在一旁吆喝助威,顿时众人轰然应诺,表示愿意为自己的自由生活而战,情绪十分高涨。

鲁瑞奇的脸色更差了,没想到灰狼对众人的影响如此之大,只是稍微一号召,这些蠢货就立马相应,真是气死我了。

“那大当家的来后山干什么?”反正也会撕破脸皮,鲁瑞奇显得毫无顾忌,说着话还有意无意的瞄向后面的财宝所在。

“就是啊,大当家来这里干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