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 战 三(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029 字 2021-06-07

?大当家,鲁瑞奇大哥和福勒大哥两人打起来了。”来人深吸了几口气,待到呼吸平稳之后才一脸怪异的说道。

“你……你说什么。”本就受伤不轻的灰狼,一听到这个消息,张口又是一口鲜血喷出。

灰狼这个气啊,你说在这个节骨眼上,两元大将在哪儿对掐起来,让谁谁也受不了啊。

“走,赶快回去。”好一会儿,灰狼才压下胸中的怒火,对身边的众人吩咐道,声音低沉异常。

吩咐完的灰狼站起来刚欲离开,却猛然发现,如若自己离开,那这里的战斗就会陷入绝对的下风,坚持不了多长时间的。

灰狼犹豫了,迟迟不能做出决断,以前那种自信、果断的神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紧锁的眉头。

“大哥,你赶快回去吧,我留在这里顶住。”库姆似乎看出了灰狼的顾虑,主动请战道。

“可是……。”灰狼看了看库姆那仍旧不断渗血的断臂,心中忍不住一阵刺痛,身子都在微微颤抖。

呈几何时,自己和身边的几位好兄弟并肩战斗,轰轰烈烈,好不快活。而今居然有人在关键时刻拖兄弟后腿,库姆也落得个终身残废的下场。

“大哥,你赶快回去吧,相信我。”库姆用仅有的一只手臂扶住灰狼的肩膀,一双含泪的虎目定定地盯着灰狼。

看着库姆那充斥着鼓励、信任、哀求以及视死如归的眼神,灰狼的心被触动了,狠狠地握住库姆的手,而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看着灰狼那越来越远的身影,库姆忍不住大吼道:“兄弟,保重。”

灰狼静静的站在那里,待到库姆说完,头也不回地大踏步往回赶去。

“杀。”等到灰狼的身影完全消失后,库姆猛然转身,大吼一声,向着秃鹫的人马冲了过去。

在灰狼要离开的时候,秃鹫的人马本欲进攻,但自己的老大并没有发话,一直坐在地上静静疗伤,投鼠忌器之下,他们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灰狼离开,而不敢做丝毫的阻拦。

“混蛋,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一向稳重的福勒一把拉住鲁瑞奇,大声吼道,双眼几欲喷火。

“没干什么,只是做些兄弟们想做的事,对不对。”鲁瑞奇淡淡的回答福勒,而后大声向四周的土匪们问道。

原来在得到艾迪的通知后,鲁瑞奇并没有按照灰狼的吩咐去协助作战,而是意欲带领一帮兄弟来后山把多年来掠夺的金银珠宝转移走,一免待会秃鹫的人马攻上山来,招收到什么损失。

刚到后山,就遇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