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 风暴前夕 二(1 / 3)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2099 字 2021-06-07

?“真是讨厌,好好地干吗要和我们过不去呢?”悄悄从议事厅溜出来的蓝诺有点生气。

毕竟任谁原本快乐的生活被外力打破都不会高兴的起来,更何况在此次的冲突中还死了不少自己的亲人,他们以前对蓝诺都是关爱有加的。

“好了,别生气了,相信大当家的一定有办法解决的。”一旁的扬天温言安慰道。

难道自己刚刚拥有的幸福生活就要被打破了吗?虽然扬天那样安慰蓝诺,其实他自己心里没有一点底。

来到山寨已经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了,对于近期秃鹫的发展壮大,扬天还是知道一些的,虽说他的实力不弱,但扬天可不认为凭秃鹫一己之力就能吃下灰狼所属。

如果不能吃下灰狼的人马,那秃鹫现在的挑衅就变的毫无意义了,除非秃鹫还留有后手,但这已经超出了扬天的揣度范围,毕竟他整天呆在陀螺山脉这弹丸之地,对外界的事物了解的十分有限。

“恩。”蓝诺摇了摇头,好似要把那些烦心的事摔到一边去。

就这样,秃鹫屡屡有人与灰狼的人马发生交战,灰狼也每天都会召集福勒等几个得力手下去商讨一些事情,但事情并没有持续扩大的趋势,都被控制在了一个不大的范围内。

好像也没有什么,连续好几天都不见秃鹫有什么大的动作,灰狼等人的警惕意识也在不知不觉间降低,虽然仍在派人不断打探秃鹫的动静,但已经不像开始那几天那么认真,那么的高效率了。

今天秃鹫的大本营迎来了几位重要的客人虽然那几人都被包裹的严严实实,不易看清容貌。但秃鹫的热情招待让手下众匪不得不认真对待,没有人敢有任何的怠慢。

“欧亚斯大队长,欢迎你们的到来。”秃鹫虽然是在笑,但他那近乎天生的阴冷面庞,让人感觉不到任何的亲近之意。

“大当家的客气,此次的剿匪行动还需大当家的鼎力支持啊。”欧亚斯强忍着自己心中的不适,笑脸相迎道。

“哈哈哈哈,大队长说笑,剿灭灰狼等一种匪患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像这种严重阻碍帝国商路的毒瘤,我早就想打掉他,奈何自己的力量有限。幸好今日大队长携帝国虎狼之师来战,那灰狼还不是手到擒来。”秃鹫的大义凛然几近令人作呕。

“有大当家的英勇,那自然不是问题,是吧?”欧亚斯端起酒杯,一脸笑意的看着秃鹫反问道。

虽然是合作,但谁都不愿自己的力量受到太大的损失,因此才极力的给对方太高帽子,希望战时减少己方的损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