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章 战 四(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248 字 2021-06-07

?欧亚斯一方的两员战将瞬间被废,导致高端武力处于下风,在福勒、灰狼等人的拼命进攻下,欧亚斯等人渐渐感到吃力,要不是帝国军队的战力大大优于那些散乱的土匪,恐怕他们已经败下阵来。

啊,一声惨叫,欧亚斯身旁的拉姆齐正准备侍机偷袭灰狼,以报当日的追杀之仇。谁知被灰狼发现,硬生生的受了灰狼一剑,吐血而退。

“就凭你,还想攻占我的山寨?”看着飞退的拉姆齐,灰狼的不屑之情充斥与脸上。

对于这种临阵出卖兄弟的小人,灰狼从来都是痛恨至极,现在居然还敢偷袭自己,灰狼自然是全力出击。

要说欧亚斯的算计是没有问题的,鲁瑞奇的临阵叛变自然会使灰狼的人马军心涣散,再加上那名瘦小老者的凌厉箭术要斩杀灰狼于阵前应该不是难事。

可谁曾想灰狼在这些土匪心中有如此之高的威望,三言两语就把本已人心浮动的众土匪安抚住,并趁自己防备松懈之际连杀两员战将,使自己的战力大大的受损,此时再想干掉灰狼已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看着周围那不断倒下的帝国士兵欧亚斯的心在滴血,这些人嫡系人马可都是自己以后发展壮大的凭借,若损失过大将会影响自己以后的发展甚至威胁到自己现在的地位。

欧亚斯想到了撤退,现在只有和秃鹫的人马汇合才能挽回败局,才能保住自己的地位,自己的特权。

“现在你还走得了吗?”灰狼似乎发现了欧亚斯预备撤退的意图,连忙冲杀过来。

欧亚斯看见灰狼不要命似地向自己冲过来,骇的面色发白,退得愈加的急了。有着高级武士实力的他平时自己很少参加战斗,再加上灰狼那副拼命的摸样,拥有高贵身份的他是万万不会以身涉险的。

“快来护我……”欧亚斯一边急速撤退一边大声呼喊自己的士兵。

“你走不掉的。”看着这个杀害自己兄弟、毁了自己家园的贵族老爷,灰狼不由得目赤欲裂,大喝一声,一跃而起向欧亚斯斩来。

砰、轰

激烈的碰撞带起阵阵尘土,血污也被溅起,四散而去。欧亚斯一脸心有余悸的站在那里不停地喘着粗气,并没有想象中的身受重伤,似乎只是惊吓过度,一时间难以平复而已。

反观灰狼,则是被震得倒退了七八步才稳定住身形,哇的一口鲜血喷出,脸色瞬间苍白了许多。

“你……”灰狼看清来人之后,更是怒火攻心,又是一口鲜血喷出,身子更是摇摇欲坠,似乎随时都会摔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