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 战 三(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234 字 2021-06-07

?鲁瑞奇的脸色阴沉的能滴出水,没想到灰狼对众人的影响如此之大,只是稍微一号召,这些蠢货就立马响应,真是气死我了。

“那大当家的来后山干什么?”反正也会撕破脸皮,鲁瑞奇显得毫无顾忌,说着话还有意无意的瞄向后面的财宝所在。

“就是啊,大当家来这里干什么。”

“大当家不会是准备图谋山寨的多年积蓄吧?”鲁瑞奇的心腹混在人群中肆意的猜测着。

“你是在挑拨我和兄弟们的感情吗?”发觉周围兄弟那异样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个窃贼一般,灰狼心里异常恼怒。

“大当家急什么啊,我们也没说什么啊,除非大当家你真的……”鲁瑞奇顺着那名心腹的话继续往下演,说完还看向四周的土匪们,似乎是在寻求声援。

“**的混蛋。”灰狼实在忍受不了周围兄弟们那种怀疑、陌生的目光,他已经快到暴怒的边缘了。

灰狼早就因为鲁瑞奇的阴阳怪气而有所不满,不过毕竟是共患难的兄弟,灰狼也不好说什么。可现在他居然要在这生死存亡之际,带领众兄弟瓜分多年的积累,明显是要瓦解己方的斗志啊。

“兄弟们,事情绝不像你们想象的那样,待会我会和大家一起下山御敌。”灰狼语气严肃的向众匪保证。

“为了表现我的决心,我决定把我的女儿蓝诺留在后山,直到我们取胜归来。”灰狼不待大家反映,又抛出一重大消息。

听到灰狼的决定,鲁瑞奇就知道大事不妙,可现在逃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只能等了。

要知道灰狼是十分疼爱自己的女儿的,现在把她留在后山无疑增强了己方的战斗决心。要知道这里可是山顶,不打退敌人,她就绝无幸免的可能。

似乎知道自己的爸爸正面临困难,在灰狼的话一结束,可爱的蓝诺就站出来大声说道:“我愿意留在这里等爸爸和叔叔们回来。”

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的扬天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坚定的留在蓝诺身边不辜负蓝诺那一声扬天哥哥。此时看见蓝诺坚定的站出来支持灰狼,扬天也赶紧跟了上来,即使众人并不在乎自己的行动,扬天也要表明一个态度,自己绝对不会离开小姐的。

看到蓝诺如此的懂事,灰狼感到十分的欣慰,伸手轻轻的抚摸着蓝诺的秀发,眼中满含慈爱之意。

看看蓝诺那可爱、无邪的面庞,再看看灰狼那一脸决然的态度,众人不禁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感到忏愧,一个小女孩都有退敌的决心,难道自己一个七尺高的汉子还不如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