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 战 二(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216 字 2021-06-07

?巨大的能量浪潮席卷着周围的每一寸土地,原本翠绿色的地面此时犹如被犁过了一般,方圆几丈之内连一根草毛也找不到了,到处都是被翻出的土地,清新的泥土气息扑面而来。

“再来。”灰狼那冷漠的脸庞没有丝毫的变化,低喝一声,就悍然向秃鹫冲来,气势宏大摄人心魄。

狭路相逢勇者胜,如果此时有半点的退缩,哪怕精神上有丝毫的动摇,都会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战斗中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迎着灰狼勇猛的冲势,秃鹫果断调集全身的斗气冲了过去。

碰撞产生的爆炸震得人耳朵嗡嗡作响,实力不济的甚至出现了耳鼻鲜血的惨象。

蹬蹬蹬

距离风暴最近的灰狼、秃鹫二人也不好受,一连退了数步,才止住身形,而后一脸谨慎的望着对方。

通过两次的试探,彼此对对方实力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纵有差距亦不远已。

双方都没有急着出手,就那样静静的注视着对方,看似平静的表面下蕴藏着更加疯狂的能量在彼此的身体里不断地凝聚着、凝聚着。

“杀。”秃鹫率先出动,扬起了那把集自己全部斗气为一身的冷冽巨剑。

“杀。”灰狼也不甘示弱,集中自己的所有精气神予一剑,奋力向秃鹫劈来。

轰轰轰

爆炸声不断的从两人的交战中心传来,响彻整个山谷,此时这轰轰的爆炸声成为天地间的唯一旋律,不断的回旋、盘绕,震撼人心。

随着最后一声震天巨响,两道人影被高高的抛起,如同两个沙袋被狠狠的撞击在了坚硬的土地上。

噗、噗。

两口鲜血几乎同时喷出,在黎明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迷人的、妖异的光芒,绚丽而危险。

正在交战的双方人马一见自己的当家人受到如此严重的创伤,也无心恋战了,纷纷跑来相救。

之前还厮杀的不可开交的双方立马变成两个泾渭分明的阵营,彼此戒备着,生怕敌人此时发动攻击。

“大当家,大当家。”急促的呼喊声打破了双方的平静,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声音的来源。

看着那浑身染血的属下灰狼心中大震,这可是自己留守的人啊,难道山寨已经被人攻破了,可敌人都被拖在这里了?

“大当家,你快回去吧,鲁瑞奇和福勒二位当家的打起来了。”

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可灰狼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在这紧要关口居然内讧,明显是有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