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章 意外收获(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464 字 2021-06-07

?杜拉想象中鲜血飞溅的场景并没有发生,就在白光即将斩到蓝诺的脖颈时,一道璀璨的红光冲天而起,映红了整座山脉。

“防护卷轴!”杜拉发出一声不甘的惊呼。

白色刀芒斩在了红光所化的光幕之上,发出震天声响,林中鸟兽惊得四散而逃。

反震之力实在太过巨大,杜拉连退数步,终究承受不了如此反震,一屁股坐在地上,哇的一口鲜血喷出。

蓝诺也并不好受,光幕虽没有破裂,但那惊天的力道仍旧震得蓝诺倒退不止,一缕鲜血沿着嘴角流淌而下。

在发现蓝诺启动防护卷轴的时候,杜拉就知道事已不可为。从那片光幕所散发出的强烈的魔法气息来看,至少是一个四级的防护卷轴。

这样的卷轴已经不是现在的自己所能破开的了,或许在全盛时期还可一试,但现在……杜拉无奈的摇了摇头,满嘴的苦涩。

本以为擒住这两个小毛孩子是手到擒来的事,没想到最后却是这种结局,现在自己连动一下都困难之极,已经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了。

已经有些意志模糊得扬天看着那耀眼的白光在眼中越来越大惊的是肝胆欲裂,完全依靠信念支撑的他奋力向前跃起就欲替蓝诺当下那恐怖的一击。

“蓝诺小姐绝不能有任何闪失。”扬天在跃起的刹那心中反复的念叨着这句话,以克服死亡的恐惧。

砰,扬天脚尖还没有离地就被碰撞的余波扫中抛飞而起,重重的落在地上。

蓝诺刚刚稳住身形就听见身后砰的一声响,扭头一看才发现扬天仰面躺在地上,生死不知。吓的蓝诺急忙跑过去哭着喊道:“扬天哥哥,扬天哥哥,你怎么了?不要吓我啊!”

即将陷入昏迷的扬天在蓝诺连哭带摇的折腾下悠悠转醒,看着蓝诺那梨花带雨的脸庞露出一丝笑容问道:“小姐你没事吧?那人已经被你杀了吗?”

“扬天哥哥你醒了,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不会扔下我的。”破涕为笑的蓝诺显得有些兴奋,关心的问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要不我背你回去吧?”

咳咳……咳嗽几声后扬天终于感觉呼吸顺畅了许多,继而回答道:”我还好,那个攻击我们的人现在怎么样?”

若是蓝诺小姐因为自己而错过了斩杀敌人的时机,不但自己的努力将会白费,而且有可能会将二人再次陷入危机之中,是以扬天很不放心连续追问。

所谓关心则乱,刚才因为扬天而陷入恐慌之中的蓝诺在扬天的一再追问下也明白了事情的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