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章 命悬一线(1 / 5)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832 字 2021-06-07

?“这只山鸡挺肥的嘛,要是能烤了吃多好啊。”感受着山鸡的肥硕扬天不禁流出口水。

受伤的山鸡似乎感觉到了扬天的不怀好意,奋力的扑腾起来,想从扬天的魔爪中逃脱。

“小鸡,你怎么了,不要乱动啊,会很疼的。”看到山鸡来回的挣扎,蓝诺连忙上前抚慰,生怕小鸡弄疼了自己。然后抬头略带埋怨的对杨天说道:“扬天哥哥,你轻点嘛,它会很疼的。”

恩,恩,扬天不住的点头,尴尬不已。

不远处的杜拉忍着疼痛一边留意扬天二人的动向一边思考着自己的处境。自己现在的伤势已经经不起长时间的打斗了,必须要寻找有利位置,快速结束战斗。一旦缠斗起来,待到那些土匪赶来自己就将陷入极其被动的境地。

“扬天哥哥,快点回去吧,该吃午饭了。”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蓝诺提醒道。

“恩,也是,那我们快点。”扬天是有点担心,步子也迈得大了不少。要知道蓝诺回去晚了没事,自己嘛,可就没饭吃了。

一听午饭二字,杜拉的肚子也忍不住咕噜咕噜叫起来。在这人迹罕至的深山里,是那么的清晰,甚至有些刺耳。

“谁,谁在那里。”面对突如其来的声响扬天有些紧张,壮着胆子大声喝问,同时眼睛不住的四处搜寻,希望能够找到声音的来源。

蓝诺也有些害怕,向扬天的身边靠了靠,小脸满是紧张之色,右手已经紧紧的握住佩剑。

他们谁都没有想到在这山寨的深处还会有除了本寨兄弟的其他人,因为本山寨的人是断然不会鬼鬼祟祟跟在他们身后的。

四周一片静悄悄的,连那些蚊虫都禁了声,到处都透着一股诡异,让人忍不住心里直发毛。

此时的扬天害怕的要命,可蓝诺的依靠和灰狼的叮嘱决不允许他有半点的退缩,否则……

好在这种诡异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又是一声咕噜声响起,如平地起炸雷,得以让二人瞬间锁定目标。

扬天唰的一声抽出了随身携带的大剑,一脸谨慎的看着不远处的一棵大树,好像哪里随时都会走出恶魔一般。而后大喝道:“谁在那里,赶快出来。”

杜拉很是郁闷,藏得好好地,偏偏肚子不争气,在这关键的时候提出了抗议,并且是不停的抗议。

此时看到扬天他们已经锁定了自己的藏身之处,再躲下去已经没有了意义,反而落人笑柄。

“哎,只有正面对抗了。”杜拉颇为惋惜,站起身来从容的向扬天他们逼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