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章 逃出去的希望(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385 字 2021-06-07

?杜拉跌跌撞撞的向前方跑着,不停地喘着粗气,浑身布满了血汗的混合液,远远看去尤为可怖。

回想起刚刚的战斗,杜拉就忍不住一阵心寒,胸中的怒火也蹭蹭的不停往上窜。

灰狼的勇猛、攻击的犀利都大大的出乎杜拉的意料,以自己和拉姆齐两人之力都未能取胜,最后自己还受伤不轻。

虽说他们由于长时间没有休息,体力有点不济,可在两人战他的情况下仍就吃亏,就足以证明灰狼的强大,不愧为这方圆几百里最大一伙土匪的首领。

如果说对灰狼是震惊的话,那对拉姆齐就是滔天的仇恨了。

“无耻小人!”杜拉忍不住恨恨的骂道。

在和灰狼久战不下并一度受伤的情况下,拉姆齐却突然抽身而退,趁着众人的注意力都被杜拉与灰狼的战斗所吸引,猛然间全力突围,居然一个人逃之夭夭。

这可苦了杜拉,俩人都无法战胜的对手交个他一人就更加吃力了。不一会儿就被灰狼逼的险象环生,只剩下艰难的抵挡,毫无还手之力。

看到杜拉情况危急,本在照看艾力、克鲁特两人的艾勇也上来助战。但灰狼却怡然不惧,仍旧独自一人与他们对战。

艾勇作为弓箭手,箭术是没的说,可他却弃弓箭而用阔剑,实力明显要大打折扣。果不其然,艾勇刚上来没几回合,就被灰狼一剑刺中肩膀,惨叫着退出了战团。

看到己方几人个个带伤,唯一一个完好的也是苦苦支撑,随时都有倒下的可能,在一旁观战的克鲁特不顾自身的伤痛,大吼一声就冲了上去。

抡起大剑左劈右砍,完全是以命搏命的打法。本占据绝对优势的灰狼一时也被这种毫无章法的攻击打乱了手脚,只得忙于防御,进攻也没那么犀利了。

机不可失!

“兄弟们,各自突围,冲啊。”眼看逃生无望,在克鲁特创造出一线生机的情况下,杜拉不愿放弃,大叫了一声。

“冲出去。”

“冲出去”

艾力、艾勇、也高声大叫,同时抓起手中的弓箭不停地向四周疯狂的射击着,周围土匪们纷纷中箭倒地。

在那一个方向的土匪倒下大半后,两兄弟又把箭头指向了战团中的灰狼,同时向杜拉高呼:“队长,你们快逃,我俩掩护。”

嗖,闪烁着幽光的利箭瞬间来到身前,直奔灰狼的面门而去,箭未到其所带起的劲风已刺得灰狼脸颊生疼。

不得已,灰狼只得挥剑阻挡。

噗的一声,羽箭被生生震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