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章 围困(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047 字 2021-06-07

?山脚下一条几乎被杂草淹没的羊肠小道上,数十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叠罗汉似地横亘其中,完全堵死了道路。

距离那些断木大概二百米的地方,杜拉一行五人正面红耳赤的争论着什么,很明显谁也说服不了谁,当然也就没有个统一意见。

“够了。”关键时刻还是需要作为队长的杜拉来决断了。

杜拉冷冷的扫视着周围的伙伴,右手紧紧的握住剑柄,作势欲抽,脸上露出极为不耐的神情。

伙伴们的表现太令人失望,遇到危险不是想办法克服,而是想处处躲避。拉姆齐甚至建议大伙分头行动,减小目标,以便增大逃生机会。

这简直就是找死的行为,在别人的地盘,敢分散力量,到头来只会被各个击破甚至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决定,返回山里隐藏,利用茂密的山林于与他们周旋,使我明敌暗的形势反转,这样一来敌人的人数优势不能有效施展,我们才有可能寻到机会,走出陀螺山脉。”杜拉的声音十分低沉,略显疲惫之态。

“可是照你说的,一直都有人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怎么隐藏啊?”心直口快的克鲁特立马反问。

“你猪啊,难道你认为自己堂堂的高级武士还摆脱不了那些连初级武士都打不到的土匪的跟踪吗?”拉姆齐又开始了他的嘲讽大业。

克鲁特不知是顾忌杜拉的权威还是在为目前的处境担忧,这次并没有还口,而是默默地想着什么。

拉姆齐本欲再说两句,可看到克鲁特并没有接自己的话,最后只得悻悻的咽回了已经到嘴边的恶语。

“好了,如果大家没什么意见,就隐藏行迹往密林中撤退吧。”杜拉被眼前的困局折磨的似乎失去耐性,语气显得颇为不耐烦。

在如今没有更好办法的情况下,杜拉的建议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几人听完杜拉的催促后,都麻利的行动起来。

他们的反常行为立马就引起了负责监视他们的土匪的主意,关乎到自家声誉及兄弟的生死大仇,该名土匪不敢有丝毫懈怠,马上让同伴去向灰狼做了禀报,自己则继续监视着。

“大家对他们的行为有什么看法。”灰狼对他们往山里撤退的举动也略感诧异,抬头向下手的几位头领询问道。

几人都是一阵沉默,暂时不明白他们此举的用意。

“他们不会是发现了我们想逃走吧?”好一会儿了,库姆小声的嘀咕道,言语间充满了不确定性。

“他们难道脑子被门挤了,往回逃?那不是更深入我们的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