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章 陷阱(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282 字 2021-06-07

?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没有一丝凉意,即使偶尔吹来一阵微风,也是热浪扑面,只会增加不适和烦躁。

眼前的空气在太阳的炙烤下泛起阵阵波纹,如同被煮沸的水,不停地翻滚。

心情糟糕的克鲁特无聊的挥打着道路两旁同样无精打采的小草,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什么,一脸的气愤。

“你烦不烦啊,在那嘟囔个不停,有本事你别让他跑啊。”旁边的拉姆齐实在忍受不了克鲁特的嘟囔,忍不住出言挖苦。

“还有脸说我,你好歹也是高级武士,居然让一个连中级武士都不到的小家伙那么轻易的从你身边溜走,可悲啊。”克鲁特一脸嘲讽的回敬道。

“你……”刚想反击的拉姆齐只觉脚下一空,整个身子顿时朝下快速坠去。

“他妈的,谁那么缺德,在路上挖陷阱。”反应过来的拉姆齐反手猛的一拍地面,整个人就像炮弹直冲而上。

“报应啊,哈哈哈哈。”克鲁特在一旁幸灾乐祸道。

“你就少说两句吧。”作为团队头领的杜拉可不想看见队员之间闹不愉快,出言大声呵斥克鲁特。

“你呢,没事吧。”杜拉接着向拉姆齐询问道。

“这种小陷阱伤不了我,大哥放心吧。”拉姆齐对杜拉还是敬重的,语气也缓和了许多

“那就好。”杜拉指着那已经暴露的陷阱继续说道:“希望不是有人针对我们而设,否则就麻烦了。”

“大哥你想的太多了,这从其量也就是猎人们捕猎所设置的陷阱而已。”克鲁特满不在意的说道。

“可是不久前我们被人拦路抢劫,还杀了人……”,杜拉还是有点不放心,皱着眉头猜测道。

“区区几个毛贼而已,大哥多虑了。”拉姆齐也不认为有什么不妥,出言安慰着。

“好了,不说了,我们还是尽快赶路吧,早点离开这里。”杜拉总觉得有点不安,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

从事探险那么多年,使得杜拉对危险的感知十分敏感,凭借着这种敏锐感知躲过了不知多少次危险。

这次,自从进入陀螺山脉就有一种淡淡的不安萦绕在心头,始终不能散去。在被那几个蠢贼拦截后,这种感觉就变得更加强烈了。

据杜拉所知,陀螺山脉有一只实力较为强大的土匪,出没于坦克特城的商人们一谈到他们无一不是一片咒骂,却也无可奈何。

“希望不是他们吧。”虽然杜拉认为以自己团队的实力在这坦克特城附近还没必要惧怕任何人,不过遇上终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