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章 不速之客(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054 字 2021-06-07

?接下来的日子里,扬天每次都是痛苦并快乐着,鞭子的声音仍旧不断地回荡在练武场的上空,扬天的身上仍旧不断有新的伤痕,可是马步却越扎越稳,犹如脚下生根,坚若磐石。

期间蓝诺还不断的来求情,都被福勒冷着脸挡了回去,扬天也并不领情。这让蓝诺感觉十分的委屈,不过一段时间过后,扬天越来越强健的身体,彻底打消了蓝诺的怨念。

毕竟他还是希望自己的扬天哥哥好的。

随着扬天马步扎的越来越稳,身体也越来越强壮,福勒又给他增加了新的训练内容:跑步。

开始扬天还有些不情愿,毕竟跑步谁不会,就是快慢的问题。不过后来仔细想想,当初自己对扎马步不也是不感冒么?事实证明它还是有很大效果的,自己的身体不是结实多了嘛。

以前的扬天用手无缚鸡之力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但现在,当初那个瘦瘦弱弱的小男孩却变成了一个孔武有力的强壮小伙,单手举起一百多斤的东西,已经是轻而易举了。

虽然每天重复着这种枯燥的动作很累,扬天仍旧没有放弃对冥想的修炼,对魔法的巨大威力他是极度向往的,再说了冥想可以让自己很快就拥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来应付任何事。

另一个就是格拉斯前后判若两人的态度,大大刺激了本就敏感的扬天。

有一次扬天向格拉斯表达了自己想学习像他那样的魔技时,格拉斯远没有蓝诺在时友好,冷淡的对杨天说,还不到时候,等你的精神力达到一定的火候我自会教你。

格拉斯漠不关心的态度不但没有打垮扬天,反而越发的激起了他的斗志:“我一定好好学,学出个样子来,让你刮目相看。

立志谁都会,生活过的不如意了,谁还不会吼上一嗓子啊。可立志不等于成功,现实是无比残酷的。

福勒的规矩是:没有我的允许不能休息。

记得有一次,扬天实在是跑不动了,每抬一次腿都要酝酿好长时间。可是他刚一停下,一口气还没喘完呢,福勒的鞭子就从天而降,清脆的响声隔得老远都能听见。

“加跑两圈。”打完后,福勒严厉的命令也随之而来,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扬天的承受能力也在不断变强但令人泄气的是福勒的标准也在不断地提高。

他每次都是在扬天刚刚感觉轻松一点的时候提高标准,时机拿捏之精准,让杨天吃惊不已,他甚至比杨天还了解扬天身体的承受能力。

可这一次似乎不灵了,扬天的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