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章 修炼之始(1 / 5)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614 字 2021-06-07

?回到房间后,扬天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兴奋,有些手舞足蹈的跳来跳去。

“自己的希望之门终于打开,可以光明正大的学习武技。接下来就是自己好好努力的时候了,一定不能懈怠,无论遇到任何艰难、困苦,都不能够放弃。”扬天暗暗告诫自己。

太多的人在前进的路上,被各种各样的荆棘索绊倒,停滞不前,甚至出现了倒退,扬天可不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今晚注定要是一个无眠之夜了。

第二天一大早,扬天就起床了,虽然眼睛熬得通红,可丝毫不见疲态,反而一副精神熠熠的样子。

昨晚,由于太过兴奋,怎么都无法入睡,索性扬天起来练习冥想。

现在是可以学习武技了,但也不能浪费时间啊,熟话说‘艺不压身’,多学点终归不会有坏处的。

或许是扬天比较幸运又或者是上天被他的诚心所打动,经过近乎一夜的不断尝试,扬天终于进入那种梦寐以求的境界。

不再是上次那种单调乏味而又会随时出现各种稀奇古怪的威胁,而是仿佛置身于一个精灵的海洋,各种颜色的魔法元素萦绕在身边,或浅或淡、或远或近、忽明忽淡。

唯一遗憾的就是它们缺少一种活力,不仅行动迟缓而且杂乱无章仿佛无头苍蝇。

扬天欣喜过后就按照书中所说的方法小心翼翼的尝试着与那些魔法精灵沟通。直到此时扬天才发现那些看似轻盈的魔法元素仿佛有万钧之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与极为有限的魔法元素建立联系,而扬天却已经是脸色苍白,汉意汹涌了。

终于无法坚持下去了,扬天只好恋恋不舍的退出那种奇异的状态。休息一阵,恢复些许体力扬天开始了进一步的尝试,好在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进入那种状态容易得多了。

就这样整夜扬天都在进行的练习,奇怪的是,等到他从那种周而复始的状态中退出的时候,不仅没有困乏的感觉,反而觉得精神好了许多,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过乏味、枯燥。

不过这也让扬天大喜过望,这样一来不但能够修习武技也不至于荒废了对魔法的练习。

或许是扬天起的太早了吧,当杨天准备停当一切时,蓝诺的房间中仍不听任何动静。本想叫醒她,一想到昨天的事,扬天又收回了抬起的手,默默地站在门口等候。

扬天可不想因为自己的一次冒失行为而丢掉自己得之不易的修炼机会,否则,到时哭都没地儿哭去。

等了好一会儿,才听见房间里悉悉索索的穿衣声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