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章 天上掉馅饼(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412 字 2021-06-07

?郁闷一阵后,扬天猛然发现天已大亮,这个时候小姐应该早已经醒了吧,而自己居然还没有出门。想想都一阵后怕的扬天不敢有片刻的耽搁,连忙胡乱的穿好衣服夺门而去,那速度、那爆发力都十分的惊人。

刚出门没多久,扬天就发现蓝诺小姐正气冲冲地向这边赶来。看来是躲不过去了,不得已扬天只得硬着头皮上前问好。

“小姐好。”扬天此时表现十分的可怜,头垂得低低的,大气也不敢喘,一副惶恐不安的样子。

“希望蓝诺小姐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这一次吧!”想通过装可怜来博得同情的扬天此时正在不停地向漫天神佛无比虔诚的祷告着。

以蓝诺小姐的善良心性虽然未必会真生自己的气,可看到她那撅着的小嘴一脸的不快,扬天还是心中忐忑,开始了临时抱佛脚。

“如来佛祖,三清大人,如皇大帝保佑,一定要保佑我啊。”

本来还蛮生气的蓝诺看到扬天那副小心翼翼的摸样,也不好再发作了,话说她心里本来就没有正真生扬天的气。

“哼,看他认错还算诚恳,这次就放过他吧?”蓝诺不自觉地为扬天开脱起来。

看到蓝诺那紧绷的小脸慢慢的舒展开来,扬天悬着的心终于放到了肚子里,而后开始向众神还愿。

“今后一定要竭尽全力的照顾好蓝诺小姐,不让他受到一丁点委屈,一丁点伤害。”扬天因为蓝诺的善意原谅而感到十分的惭愧,于是暗暗下定着决心。

“走,进屋我跟你说个事。”摇了摇头,蓝诺又恢复了以往的恬静,率先走向屋里,满脸的认真之色,丝毫没有往日的活泼、调皮,显得极为严肃并带有些许担忧。

这让杨天十分的困惑,作为整个山寨的小公主,可谓是衣食无忧,难道还有什么事需要她来操心吗?张了张嘴,终究什么也没说,紧跟着蓝诺进了房间,并随手把门关上。

“扬天哥哥,你今天早上没过来,是不是在练习魔法啊?”蓝诺转过身来亲切的问道。

“我……,我……。”扬天连续‘我’了几次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只得尴尬的低下了头。

毕竟自己就因为修炼而迟到,现在从小姐嘴里说出来,更让扬天感到惭愧,无地自容

“一定是的,看你昨天那急冲冲的样子。”扬天还没说呢,蓝诺自信满满的断言道。

扬天无言以对,只得继续低头保持沉默,就像是做错了事地孩子,正在聆听长辈的教诲。

“没话说了吧,被我猜中了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