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章 奇异的场景(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088 字 2021-06-07

?成为强者拥有强大的武力一直都是扬天的目标,这次能有这么好的机会,扬天一刻都不想耽搁。在得到格拉斯让他们回去的命令后,扬天就迫不及待的返回自己的住处,连蓝诺在身后的大声喊叫都没有听见。

回到住处,扬天立刻开始认真阅读格拉斯送的那本《魔法师必修》。

意识之海是精神力的源泉,是每个人所必备的,当然它也是与生俱来的。不同的人的识海是不同的,当然精神力也有强弱之分,精神力高的人可以修习魔法,一般的人也就进行一些一般的思考,再弱一点的就是白痴了。

一般人的识海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缓慢扩展,到了一定范围则会停滞不前直至死亡。而那些魔法师不仅本身的识海要比普通人强大的多而且还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对识海进行修炼以壮大其范围,进而提升自身对周围魔法元素的感知能力,这种方法就是冥想了。

只有通过冥想使自己的精神力强大到一定程度,才能更精准的感应到空气中的魔法元素,进而通过强大的精神力调用那些魔法元素为己所用,形成强大的攻击、防御能力。

通过冥想可以提升自己的精神力,增进它的凝练程度,进而获得强大的力量,甚至是更加长久的生命。

传说当精神力修炼到极致,不仅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也会使生命得到进化,进而获得永恒的生命。

冥想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抱守本心、心无杂念,把自己的整个身心融入周围环境,用心去感受身边的魔法元素,和周围的魔法元素进行交流,以提高对魔法元素的亲和力。

只有如此才能调动更多的魔法元素,调动魔法元素时才会更加容易,更加的得心应手,如臂使指。

了解之后,扬天不敢怠慢,立刻按照书中所说,盘腿而坐,掌心向上,眼观鼻鼻观心,集中精神,并慢慢的调节自己的呼吸节奏,尽量使之平缓,直至微不可闻。

可好事多磨,过了好大一会儿,扬天一脸郁闷的站起身来,显得十分的烦躁,在房间里不停地走来走去。

不知今天是自己的运气太差还是理解的不够全面,反正自己弄了半天,也试了好几种自认为正确的理解都无法进入状态,不但不能感应到空气中的魔法元素,反而弄得自己有点昏昏欲睡了。

或许是我还没能深刻领悟书中的深意,才导致自己的修炼总是找不到门路吧。

这样一想,扬天赶紧拿起书本逐字逐句的认真研读起来,并根据自己前几次失败的经验以及此次更加深入的理解继续修炼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