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章 练武场上(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279 字 2021-06-07

?来山上有近一个月了,蓝诺对杨天十分的友好,没有一点小姐的架子,相反还十分的善解人意。

有一次扬天病的十分厉害,蓝诺很是担心,主动帮他隐瞒了下来,并送来了药物,以便扬天能够尽快康复。

虽然艾迪告诉过蓝诺多次,没有必要叫扬天哥哥,但蓝诺的回答却令艾迪十分无语:“他本来就比我大啊,叫哥哥有什么关系。

“她居然没有认识到彼此身份的巨大差距。”艾迪只能在心里暗叹一句。

“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由她吧。”艾迪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或许因为艾迪是土匪不怎么看重这些的缘故,才认为这时小事,在那些大家族里面,这种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

相反蓝诺的回答却令扬天倍感温暖,他没把自己当下人对待,从此扬天本为生存而照顾蓝诺的举动也变得越发的真诚起来。

扬天每天都要早早起床,替蓝诺准备好洗漱用品,然后在来到她的房间外等候。

虽然蓝诺小姐一直喊自己哥哥,但扬天觉得作下人要有做下人的觉悟,不能因为主人的宽容而有逾礼行为。更何况蓝诺把自己从那吃人的奴隶队伍中解救了出来,自己更应该悉心听从蓝诺小姐的吩咐。

有一点,扬天很是想不通,为什么其他人不必起来晨练,灰狼非要如此要求自己的女儿呢?害的自己还要那么早就爬起来,不是扬天不愿意这样做,毕竟如果能睡个懒觉,谁又愿意起个大早呢?

时间不长,蓝诺就洗漱完毕走了出来。

一件淡蓝色的武士服,一头随意扎起的淡蓝色长发,一张不施任何粉黛而又清丽无比的俏脸,这一切都使得蓝诺更加可爱,让人倍感舒服。

“走吧,扬天哥哥。”,说罢,率先向练武场走去。

所谓的练武场不过是山上的一小块空地罢了,周围用木桩围了起来,与别的练武场不同的是,周围不但栽满了各种芬芳漂亮的花草,在练武场的另一角还挖有一个小池塘,偶尔有一条鱼儿跃出水面,溅起朵朵浪花。

这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公园嘛。

显然这个练武场是为了蓝诺而单独建设的,讲求的是环境优美、舒心,练武累了可以很好的休息一下。

蓝诺小姐此次带的是一柄短剑,小巧、灵活,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剑身长约两尺,宽约两寸,剑锋的锋锐与剑背的宽钝形成鲜明对比,剑柄处用柔软的兽皮缠绕既舒适又实用。

和扬天猜想的一样,蓝诺小姐的剑法走的是轻盈、灵活的的路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