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章 上山(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098 字 2021-06-07

?说完,塔吉罗就向后走去,不一会儿,佣兵们就敞开一条道路直达后面的奴隶队伍。

道路虽然敞开了,但大家都不敢有丝毫放松,手都按在剑柄上,警惕地注视着对方,毕竟刚才大家还在进行着生死的搏杀。

灰狼看见塔吉罗摆出的阵势也是大为恼火,但又不愿弱了自家威风,做了一番布置之后,招过自己的心腹嘱咐一番,就让他们过去了。

艾迪由于平时做事机灵、得体,深的灰狼信任。在这种骑虎难下的情况下被派了出来,心里虽然紧张的要命,但又不能不去,无奈之下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看着那些沾满血迹的兵器,周围佣兵几欲吃人的双眼,艾迪感觉自己前方犹如万丈深渊,阴风阵阵。

走在过道里,艾迪手心早已布满汗水,但他还是强迫自己抬头挺胸,眼睛直视前方,不肯让人瞧不起。

待走进奴隶队伍也不见有什么意外发生,艾迪也就渐渐放松下来,开始认真挑选那些尽量强壮的奴隶以充实自家的队伍。

从刚才那些佣兵们的口中得知,待会将有人被那些土匪们挑走加入他们,刚刚还死气沉沉的奴隶们开始了热烈的讨论。

“去做土匪也比整天被买来买去的强啊,至少不会经常受到那些非人的折磨了吧。”一个奴隶十分渴望脱离奴隶队伍。

“可刚才他们还在毫不留情的杀我们呢?”有人提出反对意见。

“那你就留在这里吧,说不定那天还有当男宠的机会呢!”旁边奴隶出言讽刺道。

“你……”提反对意见的奴隶涨红了脸,但碍于那个奴隶高大的体型,张了张嘴还是忍住了。

“只要能离开这里就好。”扬天如是想着,心中是十分渴望自己被从土匪那里过来的壮汉挑走的。

当然奴隶们都是小声议论,毕竟现在自己的小命还捏在那帮佣兵的手里呢,幸好他们只顾怒视那个土匪了。

看着土匪越来越近,扬天心里紧张,手心布满汗水,眼睛中充满了对自由的渴望而紧紧地盯着那个靠近的土匪,唯恐自己眨眼的功夫他就从自己的身边走过了。

艾迪虽然发现扬天在紧张的盯着自己,但他的身板和强壮相差了简直是十万八千里,所以艾迪毫不停留地从扬天身边走过。

看着艾迪走了过去,扬天泛起深深的绝望,难道我就只能一辈子做奴隶吗?不,绝不,扬天在心里痛苦的大吼。

回想起这些年自己所受的种种苦难,扬天也不知自己那里来的勇气,冲艾迪喊道:“哥哥,能带我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