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章 埋伏(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026 字 2021-06-07

?天气的炎热使饮水的消耗速度比韦斯特预计速度快了许多,随着所带饮水的急剧减少,那些在周围巡逻的佣兵们的饮水也被严格限制了。现在只有塔吉罗等有限的几个人能得到足够的饮水,队伍中的大多数人体力都严重下降,前行的脚步也变得虚浮起来。

那些奴隶们更是不堪,经常是一步三晃的走着。

看着那缓慢行进的队伍,韦斯特不禁心急如焚,嘴里不停地骂道:“都他妈给老子精神点,好好赶路,否则……

“停……”,在听到韦斯特的威胁,正准备继续赶路的众人听到这中气十足的一声大喊不禁一愣,纷纷抬头看向那个叫停的人。

韦斯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那些奴隶才刚刚有前进的迹象,就有人出来跟自己唱反调,这不是找不痛快嘛。

“**,呃,原来是罗副团长,不知罗副团长是什么意思?”韦斯特那骂人的话刚吐出三字,抬头一看是罗翔,顿时打住,但还是略带不满地向罗翔问起了原因。

罗翔是这队佣兵的头,负责这支商队的安全,出于职责不得已才让队伍停止前进。虽然对韦斯特刚才的行为略感不满,但碍于塔吉罗的面子也不好发作,不过语气间多了分冷淡。

“原因我会向塔吉罗老爷解释的,就不劳你操劳了。”说完,冷哼一声,转身向塔吉罗的马车走去。

“妈的,什么东西,还不就是一条狗嘛,神气什么,我呸。”等到罗翔走远,韦斯特朝着罗翔的方向狠狠地吐了一口,满面怒容的离开了。

塔吉罗作为一个实力雄厚的大商人,是十分懂得享受生活的,无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他的生活质量都是始终如一的高。

全部由菲楠木打造的马车不但结实耐用,而且韧性十足,无论在多么崎岖的路上,都不会有一丝的颠簸感。

宽大的车厢四周摆挂着各种奢华、高雅的物品,无一不彰显着主人的财力及品味。四头迅地龙能够保证马车在任何时候都能拥有远超一般马车的速度,为塔吉罗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当然,所需的昂贵的费用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起的。

车厢内,塔吉罗正闭眼享受着身后两位容貌秀丽的女孩儿地温柔服侍,在塔吉罗面前桌子的对面罗翔正有些忐忑地坐在那里。

“尊敬的塔吉罗先生,打扰到您的休息,我感到很抱歉。”罗翔恭敬而歉意十足的说道。

“说吧,什么事?”,塔吉罗睁开眼睛,淡淡地问。

“哦,是这样的,我们即将进入陀螺山脉,而这一代的土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