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章 艰难的行程(1 / 4)

神殊 追流星的蜗牛 3391 字 2021-06-07

?正午,烈阳如火,高悬于空。

地面上到处都是被晒得发烫的碎石子,偶尔见到一株野草也是那种奄奄一息的样子,叶子都有些发黄,好像随时都会挂掉。

“他奶奶的,这是什么鬼天气,还让不让人活?”山谷间一支队伍中有人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烘烤,气的大骂,好似这样就能给他带来凉爽。

他旁边的人对他的话没有丝毫反应,仍旧面无表情的一步一步向前挪着。原因无他,只因他们是一群被卖往坦克特城的奴隶而已,他们好似认命了,对任何事都兴不起哪怕一丝一毫的兴趣。

温度的居高不下,使他们就像被蒸发尽水分的小草那样有气无力。而绳索的束缚使则他们之间不断发生磕碰,一不留神就会有人被绊倒,坐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像一条即将渴死的鱼,努力呼吸着最后的一丝空气。

每当这时,走在队伍两侧的巡逻佣兵就会骂骂咧咧的赶到,对那些倒地的人大打出手,毫无顾忌。

可能是剧烈的疼痛让他们多少恢复了一丝知觉吧,趁着头脑暂时还算清醒,连忙费力的爬起,挣扎着继续赶路,毕竟谁也不想死。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种过完今天不知明天的日子。”小命时刻都悬于别人一念之间的感觉快要把扬天折磨的崩溃了,他急于摆脱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

“要是能够拥有强大的武力该多好啊,那样自己就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活着,而不用这样整天担惊受怕了。”从那些佣兵们的闲聊中得知,强大的武士地位十分尊崇,扬天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梦想谁都有,可眼下的危机却告诉了扬天梦想的遥远。

作为蜗行队伍中的一员,由于长时间在这如蒸笼般的环境下赶路,再加上饮水的极度匮乏,使得扬天身体内的水分被急剧的蒸发,嘴唇上到处都是裂开的口子,不断有丝丝的鲜血从中渗出。

虽然他脚步虚浮,站立都很困难,还经常会产生眩晕感,但他还是极力的不让自己倒下,在努力的坚持着。

“活下去,我要活下去,一定,……”扬天不断地在心里提醒自己。

咚的一声闷响,干燥的土地上扬起了一阵浓烈的烟尘,被笼罩的人没有丝毫反应,只是机械的停了下来。

“又有人因忍受不了酷暑而体力不支倒下了。”扬天默默地计算着,“这已经是第三个了。”

每次听到这种声音,扬天的心里都会忍不住一颤。

“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希望不要是下一个。”扬天不无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