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结丹(1 / 3)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无心宗宗主洞府内。六人,宗主我觉得这样不妥,如若真这般必定会有很大损失,无念道:“我知道,这第一次也有其它门派的弟子前来前往,我无心宗不派长辈前去,为的是给予这些门内想发展有志向的弟子一个契机,你们便第二次前去吧,此事作罢,就这么决定了。

七夜在洞府中盘膝打坐,不断的在解开这灵珠的禁制,其禁制不是渡劫修士以下可以解开的,为的就是七夜不会遇到麻烦,这一解便是一个月,终于在一日夜晚,七夜打开了灵珠的所有禁制。

解开了第一道封印,其内信息传来,其元婴以下,便可凭借此灵珠增涨修为,但道了出窍期必须自行领悟其中奥秘,凡达到境界便可打开禁制冲击修为,你所打开的便是金丹二层的修为,倘若不冲击便灵力消散,七夜心中大惊,十年,从筑基道金丹道也不是说不过去,但这二层似乎有点巧合了,索性不管也罢,金丹就便金丹是了,心念一转磅礴的灵力在洞府形成了水雾但不曾有一丝流露于洞府之外,雨轻柔的师傅无奈无法跟随便让其修炼五年灌顶五年,他不惜自损修为也要保住这唯一让自己疼爱的徒弟,在妖界有一丝底气,甚至是不惜十万灵石拿出为其布阵,笑逆骄的师傅则是将鬼术御之法全部交于笑逆骄,虽说对鬼物有着强大的控制但期对妖同样也有一定的克制力,并也是同样五万灵石布阵,这一切都那么平静。

在说七夜,刚刚打开灵珠这筑基便开始了,先从天灵穴开始一直向下百穴一一换洗,一一突破,在这其中每一穴的冲击带来的疼痛都是无法忍耐的,他所修炼的方法便是冲击,而不是与其它人一样的自然通达带来的舒畅感,似乎习惯了这种痛楚,慢慢的七夜面容缓和了一些但疼痛感依在,筑基!……筑基一层……筑基二层……筑基八层!!

短短一年七夜便达到了这筑基的圆满境界。这是逆天么?不!不是的,这是顺天,随因是机缘,随果,便是因缘,当灵力一晃再次形成一种分散,这种分散并不是散开而是分离,顿时间这洞府的灵力磅礴的令人可怕,与其不断的涌入七夜七窍进入百穴,三年后金丹结,磅礴的灵力在七夜体内旋转,不断的凝实,半年时间金丹在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