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惊变(1 / 3)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何事!如此慌张,御守山宗主有些不满的问道,其身影浮现于广场云端之上。

御守山执事突然一现,现身时其身上血迹几处,衣衫不整,他的气息仿佛就要消散般,御守山宗主严炳连忙单手一扶,给执事输入灵力稳住元神,严炳面容一肃道说!执事稳住身心,道,宗主后山禁地封印地,严炳面容大惊,身影一晃便消失了。

其他宗主早已消失天际,去往宗内,只有门中弟子由各门长老带走一一离去。

严炳出现时早已在后山禁地处,一个人正与御守山俩位出窍期执事分神长老正在斗法,其眼看分神长老就要死去关键时候,严炳喝道,尔等岂敢!话语间一条龙体在分神修士前方出现,这龙体长约千丈,张口一道光幕出现在了分神修士前方,当下了蔓藤的延续,但蔓藤平铺开向着四处衍生,那男子邪笑道:“我苍木界与这人界通道被你等封印亿万年之久,这封印终于即将要不稳了,不多时我们之间的争斗才刚刚开始,我只不过是前来探路罢了,这人界修士不过如此,就这么点修为也配在此界存以,真是浪费,真期待我们再次相遇的一日,后会有期”。

这八宗各处都有一处封印之地,都是通往各界的通道口只不过在亿万年前的大战中各界纷纷损失惨重,无数具有开天辟地的神通修士损落,于是存活下来的各界主领导者纷纷不言而达成协议各自封印其通道,经此一役,各界通往各界的通道被一一封印,后往的修士无法破除这一代代的相传下来的更是每一处通道都有着仇深似海的莫名仇恨。

这一执念一直慢慢延续至今,其实这极端早已达到一个零界点,只是数万年间没有契机罢了,此时严炳暂时加固了一下封印,便传及元婴期以上的修士商议,众人早以到齐,严炳睁开眼睛道,这苍木界属于我们的管辖范围内,无法去召集其它各派的援助,倘若其它门派的情况如此一般那么久好说了,下方长老执事纷纷不语,严炳哼了一声,凭空七道神识向着七处消失,目前只有问问了,只是但愿不要如同此事啊。

先说这无心宗,无念会宗门后便门内大乱不少修士躺与地上,无念心神大惊,神识以散顺便到了一男子百丈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