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稳胜(1 / 2)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场中出现一女子身影,雨轻柔看了一眼对面的晓月。便闭目,口中说道你出剑吧。

晓月眼中谨慎,一把通体发粉的飞剑从天灵飞出,此剑好像不是实体,但确实实体。晓月拿在手中,“那便指教了”。话毕,广场之上粉光弥漫,一道道的向外四散,一道道剑影出现在天空中,不断的追逐,只见晓月娇喝道“一指淡抹胭脂粉|”轻柔顿时双眼睁开,一把蓝色宝剑顿时出现在轻柔手中:“石壁凉风啸狂、数息间狂风大作场中剑气弥漫,伶俐的剑气不断的向外四散,一道道剑影不断的四下狂射,仿佛找不到目标般的狂躁,突然一声传来。彷徨!”

石柱上七人心中暗叹,看来以是定数了。霎时无数剑体的碰碰声传来,好多修为低的修士都睁不开眼睛。晓月顿时剑气一转剑尖向下双手离剑。“我们实力差不多许,便一招定输赢”。

轻柔望了一眼晓月道:可以。便喝道:

石壁凉风啸狂彷徨

黄泉淌碧落往缘殇

渡沧桑前尘亡缘丧

泪凝伤泪凝霜缘葬

“你便接下我这四式如何”?霎时天空一暗,一片蓝色寒霜弥漫,一只蓝色的凤凰出现在天空之上。宝物四级?!冰凤剑!!晓月面容大惊,这剑气根本不是她所能阻挡之下的,听雨轻柔的语气还有后续,晓月叹息一声想起了师傅和她说的话。“不可受伤,日后有事要发生,不可太拼”。

晓月内心苦笑,不是她不想战,而是这剑气根本超出了她的承受范围,是她真的无法接下。如果剑诀最后一式她参悟便可一战,但是。

我认输,晓月出现在场外。看了一眼轻柔,转身离开。万聪早已恢复,他的性格便是如此没有听师傅的话,直接迎战。

结果在雨轻柔使出,寒冰似水绕指柔、不解风情空叹息,这一声剑诀出现时万聪落败。而晓月更是苦笑。雨轻柔在场中原地打坐,七夜缓缓上了广场之中,等着雨轻柔恢复。许久,雨轻柔站起,望着七夜,七夜看着她说道:“要战么”

雨轻柔道:“要”。因为她想知道这对七夜迷茫的到底是什么。自从十年前她在见到七夜时便有了这种感觉。七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