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身死(1 / 2)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七夜飞行在无心宗外围,飞行不算太快,他要熟练的控制新的修为,他望着下方缓缓的飞行着。

无心宗内一座洞府内一位女子睁开了眼睛,缓缓开口:“走了么,或许你若不杀她,我会好生待你可惜你杀了她”。

不久七夜看到一处竹林,竹林随风摆弄,不经意间偶有竹叶一两片飘落,竹林中央有一处小溪,有点奇怪的是溪水中段旁边不远处有一口井,井旁有一座小山,七夜望去,瞬间消失,出现时落于溪边,他环顾四周一圈,闭目感受灵力的充实度,不过发现这里比他的居所要强上些许,可以在次修炼,剑飞出,插于溪边竖立着。

这是一把普通的兵器,不过在凡间确实少有的好剑,此剑以铁锻造,其中有玄铁,磨石,焰石,钻石,焰石占据剑身中心玄铁围绕,玄铁外围是磨石,磨石中有铁的成分钻石被嵌于边处打磨成刃,不过只是一缕,剑柄出有一色圆珠蓝白色,剑穗则是红纱,这是一把普通的剑然后在不久后将成为法宝级别的剑。

七夜在溪边缓缓坐下看向湖面,“我就在此出修炼,心不动,身不动,魂不动,”可是在他刚刚想必之后突然一幕红光从他身后一闪,七夜顿时蹙眉闪到空中,霎时溪边噗哗啦啦的被打出一片空白地带,但转眼被溪水覆盖,“谁,我决以在此处修炼,不知有所叨扰,望前辈见谅”。

顿时不远处白光缓缓的出现走出一人,是一女子。“七夜,不要怪为师,为师只不过是想为我那孩子做一点点事情,事罢我便自裁”此女正是七夜的师傅。

七夜皱眉,“师傅此事何意”?七夜的师傅是无心宗金丹长老金丹三层。“灵儿是我的孩子,你杀了她,我只有杀了你,本以为你会带她回来,可是你的心太硬了,此番事后,我便会自裁,在黄泉看看那让我牵挂的人”七夜转身欲走,女子手指法决一捏,七夜被收回,顿时一团大火凭空出现一呼间穿过七夜身体消失了,随着七夜就此损落。

“这样的修士太多了,相信我不久也会如此,下场不同罢了吧,我以烦一尘,牵挂始终不散,无心修道,日日惆怅,你死于我手应该比死于他手要好一些吧,”说完女子左手一翻,一抹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