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回归(1 / 2)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炼气第三层并不是飞的很高很快,尤其是御剑飞行,并不是修仙就可以御剑,御剑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学会,有些修士到了炼气第十层都无法御剑,御剑讲究的是天赋与勤奋,与修真一般,缺一不可,青年飞行在高空位置,从地上看去只是透明的空气体。

“这次凡事以了在无牵挂,只是希望大哥一切安好吧,这次一定要专心修炼争取可以在十年论剑会上取得成绩,获得一枚气玄丹,”

气玄丹:下品丹药,功效天赋绝佳者服用机缘好的话可以提高气层三层,一般为俩层,对于这个天材地宝稀缺的修真界,提升修为的丹药也是很少见的,大部分都是些辅助或者疗伤丹药,然而炼丹师也是很多人不愿意去触碰的道,因为一旦触碰危险性很大,修为进步缓慢,飞行了一天左右,终于在东方修真界东部,八荒山遥遥可见。

修真界与凡人的世界相隔太远,没有解除幻想的口诀凡人是不可能走到里面,往往边界都很难寻找。

八荒山:位于东部修真界东部,其东部有八个门派,分别为红尘剑,无量道,冥夜天,万魔窟,妙音宗,无心宗,千佛宗,御守山,然而青年所在就是无心宗,青年叫做慕七夜,七夜去势渐快,在无心宗山门落下,顿时只见华光一闪,一位男子与七夜同时出现,“师弟回来了,一路可还顺利,”七夜将剑收起,抱拳对男子行礼,“见过师兄,一路安好,并无意外,”说罢男子点头。

七夜向山门内部走去,走过山门,很快便到了门派内部,七夜先是去了自己师傅那里,转眼到了一处洞府,七夜在洞府外抱拳道“师尊,徒儿以了凡事,心无牵绊,特来向您请示”“去修炼吧还有八年就到十年论剑了,你可要努力”洞府内向外传来一段温婉的女声,“是,弟子告退”说罢七夜缓缓向后退去,飞起向自己的居所而去,“一定要到炼气十七层,不然根本无法脱颖而出,强手太多了,我点抓紧修炼才行”。“七夜你大爷的,跑出去也不带着我,你个忘恩负义的家伙,你不知道哥们这几天有多无聊吗,天天就是修炼修炼的,烦都烦死了”突然从远处传来一声气急败坏的声音,“我怎么忘了这小子了,恩是该跟他说下我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