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弑父(1 / 3)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南天城,百姓喧哗买卖,店铺吆喝,正是春季,万物都以朦胧,城门口陆陆续续的凡人进出。

这是一个凡人的世界,有着生老病死,同一时刻有人嫁女,有人送终,有人笑,有人悲,有的也处于生死的一念……

城外丛林中一男子衣衫破碎不堪的向南天城的方向奔跑,应该是轻功,男子看面相不过三十,其样子显得极其狼狈,貌似他已经绝望只不过向见到什么,或者寻找着什么,而男子的后方也有一男子大约二十左右一脸傲气,相貌也相对英俊,他左肩旁凭空漂浮这一把兵器,银色的剑,他本人也平空飞行在后面冷笑的跟着前面的男子,:“你想去哪里?要不我带你去”。

后面的青年说道,而男子冷一皱眉不语,:“放肆,给你脸了,莫非你真的以为我是追不上你么”青年话语间左肩旁边的剑嗖的一声便飞了去,刺到了男子的大腿处将男子钉到了地面:“告诉我那贱人在哪,我还让你死的轻松,倘若不说,我不会让你死的”。说完青年落到男子旁边,双手背去头却傲然的看向南天城,男子含齿说道:“哼哈哈……不论你是仙人还是凡人,始终改变不了你是我的儿子,呃……”。

“哼,自断经脉,要不是我现在还是炼气第三层岂能让你轻易自断,不过你还是想和她死到一起是吧,哈哈,那么我就让她活着,让她与我回师门,我这没有见过面的后娘啊,她不会认出我吧,呵呵”青年失落狰狞的说道,说罢他手指剑,指尖一划,噗的一声响后,青年空手做了个挖的动作将地面挖出个坑将男子放入,将其埋于此处,转身离开。

似乎天际云默翻滚,念念陌人,负你残春泪几行,男子临死的轻语轻轻的传入南天城,南天城内满桌酒肉旁一女子正陪着身旁的一位体态肥胖的男子满脸堆笑,肥胖男子感觉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将女子搂腰齐身向床卧走去,“你是叫你什么”,男子邪恶的笑着问道,他可是花了大价钱才换到这美人的一个时辰,他可不想浪费了,“我是灵儿啊,杜大爷”女子微笑的吟说道,“宝贝咱快点,快点,今天大爷好好爽爽……”青年从储物袋那出一件公子服穿上,缓缓走向城门内,还是与其它地方城池一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