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这特么是哪(1 / 4)

?一道宛若奔雷的银色光芒在地上飞驰。阿尔目视前方,心中一片宁静,不断的加速,加速,加速。周围的景象被拉长,在他的视线中飞驰而过,阿尔死死盯着前方不远处的蓝色能量屏障。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啊!”

阿尔大叫,银色闪电猛然爆发,闪耀着炫目的光芒。路边的车辆,建筑都开始扭曲,光线被拉长,他的眼前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景色,各种各样的人。

“神速之地!”

阿尔瞪大了眼睛,这是进入神速空间的前奏啊。这想法刚一出,周围一切违和的景象都猛然间消失,停留在他实现中的至于那道湛蓝色的能量墙!下一秒,阿尔和能量墙相撞,他的身体消失。

在阿尔消失后,蓝色的能量体也猛然收缩,最后消失无踪。

看着眼前的景象,一旁躲在旁边汽车后的斯坦因快步跑了过来,他在仔细观察后,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希望他没问题吧,我们可是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另外…希望没人来找我麻烦。”

——————————————————

5小时前。

中心城实验室。

斯坦因对着桌面上摊开的地图说道:“一辆水星实验室的辐射材料卡车在深夜会经过纽约,阿尔,你要搞定他。将卡车开到目的地,然后想办法将他弄翻。”

阿尔皱眉:“可是博士,那些材料!”

“交给我!”

斯坦因从桌子上拿出一罐绿色的液体:“将这个倒进那些材料中,它们会发生中和反应,然后卡车里的材料将不具有辐射性和危害性。”

阿尔点点头,半晌后他才问道:“你确定要进行这个计划,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疯狂啊。”

“呵呵。”

斯坦因突然笑了两声,他推了推眼镜认真的看着阿尔:“人一老,就有足够的阅历将周围的人都看的很清楚。阿尔,你心中的疯狂我看的很清楚,如果我不这么做,你一定会用别的方法将那里清空。我不能让你伤害我的世界。”

听到这话,阿尔抿了抿嘴:“我保证不会伤害这里的。”

“哦,那当然很好。”

原本严肃的斯坦因又变回了以前的样子,他耸耸肩:“那个希甘特?是叫这个名字吧,你能搞定么?”

“嗯哼。”

阿尔嘴角划过一丝弧线:“对付这种家伙,我最擅长了。”

————————————————————

4小时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